Music&Photo-Ida& Y

 

<還沒抽煙前>

原來我是刻意不聽音樂的

因為它像任意門的手把一樣

打開,就回到了過去

那個彷彿末世,只有我們一起用耳機分享音樂的過去

那個不用負責,只需咆哮的過去

這惡靈,無法以任何儀式驅逐

這鴉片,足以讓人蝕骨銷魂

又回到了loop的問題,wandering,究竟是因為音樂還是因為你。

 

<解構是我的煙>

音樂不可以作research解構,難道只能選擇不聽啊~~免疫不全症…口年

1.       英式搖滾之所以吸精-冷調的頹廢與另類,我不想你那樣看著我;

2.       沒有了純粹的分享,為naïve死亡過程之必然,有友直須以誠待,莫待無友空等待,我只想你那樣看著我;

3.       少後設式的美感,有意識的造作-技巧越高,感情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