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與另外一位參加完別場股東大會的小股東的會議紀錄


以下紅字為另一小股東的發言


 


我極想讓感情與投資一致,尤其知道「如果無止盡地懷疑數據或公司發布的消息,斷判的準則在哪裡?」這個道理,可是當你懷疑時,應該勇敢找證據證明,絕對不是無地放矢,也不是掩面假裝相信這個數據合理。我證據都找好了,但是每次有利多消息時,還是傻傻地抱著金磚投入,或是相信經理人預估明年的forecast量,這也是一種笨,真是不爽自己笨這件事


 


如果獨處時常鑽牛角尖,他總是很有耐心聽我說,有段時間我不舒服常刁難他,他也不曾發啤氣,如果沒有真誠喜歡一個人,很難有這份耐心吧?」    


要這麼想也可以,不過在股東大會裡,經理人也是很有耐心接受小股東的備詢,所以這應該是表演基本面,更何況,有些情況是經理人面對的是大大小小的股東,你不是單一股東,所以要記得拳頭大的聲音大,不然揍不響不要臉的經理人。不過最可惡的是明明是單一股東的股東大會,經理人卻用肚子痛來逃避備詢。


.


「要是對方不是經理人,可以只是朋友,或什麼都不是」



那就更可惡拉,又不是經理人,沒有上市上櫃的集資,私下偷偷摸摸地搞,沒出錢也沒出力又左右了對方的感情,那就是違法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