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馬吉寫過“速寫是我的煙”http://elizawen.spaces.live.com/


我也要來寫“分析是我的煙”,抽根煙就會沒事的。當受到外界的input過多而心情受到影響時,我已經開始慢慢練習用分析來化解受到波動的心情。


 


比如說吃到不好吃的聖誕餐,先想想因為自己開放open conditions, 所以結果可想而知,或是訂位但沒訂餐,所以沒吃到好吃的巧克力火鍋,都是我高估了對方的能力,面對不會寫無題作文題目的小學生,或是一個放棄成為願意用心的有自尊的人。以後,方法就是把就是把價位直接定在2000塊以上,不然就是直接指定餐廳,不用再為這種事生悶氣。(I am hard  to pleasure, I know)


 


至於被十字架霸王硬上弓這件事,也不用退還東西,搞得場面難看,就是當霸王的面絕對不戴項鍊就好了。即使早知道他不是王德爾(巴黎我愛你 http://www.serenity-group.com/paris/),但是畢竟他還是唯一可以拯救我靈魂的人,只是他總是搞不清楚,就是他,而不是他的上帝。


 


至於已經要去Dartmouth(這不是窈窕妹妹裡面的帥哥他老爸要他唸的那間)Tuck的鄧豬,和已經在瑞士因為豬肉太貴已經打算吃素的Jennifer,我終心祝福他們,但也不要因此受到波動,因為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


 


還有已經成功成為勝犬的太太們,手中握有精美的房契與結婚證書 ,也不要太在意,因為即使是身為敗犬,也是有目前也還是小狗窩可以自己不錯地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