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朵朵》


關於劇情簡的部份就不多說了,因為網路上有很多。


朵朵出生的時候,老天並沒有賦予她一雙可以走路的腳,有一天,她接受了手術,終於能夠走路,並獲得了她生命中的第一雙鞋,從此之後,她就像被高貴美麗的鞋子下了魔咒,不停的蒐集美麗的鞋。 長大後的朵朵,到了童書出版社上班,透過神秘插畫家的介紹,她認識了她的牙醫「維孝」,最後藉著黑羊與白羊的牽引,他們結了婚,並且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嗎? 本片特色: 利用童話的方式,敘述一個女人對鞋子的熱愛,片中每一雙鞋,經過特效處理後,皆成為有生命的個體,會哭、會笑、會撒嬌、會鬥嘴……,在片中,巫婆不再邪惡,賣火柴的小女孩成為扭轉生命奇蹟的小天使…


 


這故事像是小美人魚(不良於行)、玻璃鞋灰姑娘(鞋子)、賣火柴的少女(火光中了解真愛)、小王子(羊與盒子)…等大集合,辛福中生活有辛酸,辛酸生活中有瓦漫畫面很溫暖,要是能生活在這樣的世界就好了…


 


 


.放黑羊與白羊的三個洞的盒子


.塞牙縫的正露丸


.穿青椒鞋的折紙店老闆的女兒


.大貓的水瓶座插畫


.女巫鞋店的鞋袋


.土耳其藍大地震


.「辛福真的會這麼簡單嗎」


.折紙店老闆的老梗:「朵朵啊~去大貓那拿插畫」


.女巫:「幸福便是擁有一隻黑羊與白羊」


送給你,搖一搖


.擦車的十字路口


.微笑牙醫教刷牙、朵朵教刷鞋


 


.「對不起,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