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你是誰?為什麼在這裡?」


多餘:「你不認得我了嗎?我曾經陪你衝剌過自由式五十公尺啊!」


殘念:「不,你變了,你以前不是長這樣的。」


多餘:「我沒有變,我還是你。」


殘念:「你憑什麼在這?」


多餘:「當你二頭肌飛翔時需要我啊!」


殘念:「我很久沒飛了。」


多餘:「那至少你滑翔網海時也需要我啊!」


殘念:「不,我更需要的是二頭肌寶貝,但是他很久沒消息了。」


多餘:「乳小房小姐總需要我的支持吧!」


殘念:「她已經婷婷玉立了,不需要你了。」


多餘:「你說謊…」


殘念:「……」


殘念:「你快走吧!夏天來了看到你會不高興的。」


多餘:「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從前跟我好時,會幫我按摩,會說我真帥氣,用我來揍別人,現在只會叫我走!」


殘念:「因為你變了,與大多數復興漢一樣,我不喜歡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