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二瓜的校外教學一直都是走爽爽路線,除了中班的時候去Baby Boss(5Y1M_二瓜的第一次校外教學Baby Boss 職業初體驗),我們一直相信公幼不可能經費這麼多又再去一次大型百貨遊樂場,結果現在大班時又去Bon Bon City。

相較於小瓜就很苦情,只有大班去過一次晒得要命的動物園(雖然妹妹也有跟)(5Y11M/4Y1M 小瓜第一次校外教學-動物園)就結束了。

想當然爾,每次妹妹校外教學,小瓜就會苦苦哀求,想來個跟妹妹「不期而遇」。第一次Baby Boss時,我們拒絕了,結果超後悔的,回來妹妹玩得超開心,而我們以後再也不會有任何誘因帶姊姊去。

所以這次,我們就讓她去了。理由很簡單,她不會記得幼小一二年級七百多個日子裡的某一天星期五,她沒上到生活或是數學;但她會記得這一天,我們讓她陪妹妹去校外教學。

即便認知事件的優先次要性的我們,都會錯過了一次,大部份並不是這樣理解優先次要的人,我很難想像他們錯過了多少事。

看著手機裡盲爺送來叮叮叮叮響不停的照片,就感覺非常滿意,但其實…盲爺這麼做,是在存他自己的保命金。

法律是給理智的人用的,面對豬隊友常常失控的太太們,法條是沒有用的。苦勸各位爸爸,平常就要多做些像這種能夠喚醒另一半良知「多想一秒,你可以不用在牢裡」的事。

每當你想把另一半折成二半時,想到他也曾經坐在一堆小人的中間被迫放空發呆,在沒有爸爸的志工媽媽堆裡面假裝談笑風聲 ,就覺得好吧,今天可以先放你一馬。

36-IMG_6452.JPG

35-IMG_6450.JPG

32-IMG_6447.JPG

34-IMG_6449.JPG

31-IMG_6446.JPG

30-IMG_6445.JPG

27-IMG_6442.JPG

24-IMG_6439.JPG

25-IMG_6440.JPG

29-IMG_6444.JPG

28-IMG_6443.JPG

很明顯的,小瓜二年級坐上這種迷你旋轉木馬,已經顯得非常卡

26-IMG_6441.JPG

23-IMG_6438.JPG

22-IMG_6437.JPG

21-IMG_6436.JPG

 

20-IMG_6435.JPG

全部的小孩去放飯時,就變成小瓜包場VIP了,有誰有在親子樂園一人包場的經驗!?

19-IMG_6434.JPG

 

18-IMG_6433.JPG

雖然背影看起來很孤單,但回來我問小瓜她覺得不會,因為這樣想玩什麼都不用排隊了!

17-IMG_6432.JPG

13-IMG_6428.JPG

15-IMG_6430.JPG

16-IMG_6431.JPG

14-IMG_6429.JPG

12-IMG_6427.JPG

11-IMG_6426.JPG

07-IMG_6422.JPG

08-IMG_6423.JPG

06-IMG_6421.JPG

04-IMG_6419.JPG

 

05-IMG_6420.JPG

03-IMG_6418.JPG

回來到前身是好丘的JB 吃午餐,我都還沒去過哩! 

 

你當然可以拒絕她,你當然可以跟她說規律上學的重要,然後她會就相信這樣的價值判斷,然後在判斷的十字路口時,依循常規,錯過了重要的決定。(這是我沉痛的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