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這次韓國遠道而來的牧師的講道內容,感受到一個一種距離感下的溫柔敦厚。

你不用知道事情發生的過程細節,但你願意支持與鼓勵。

你不用把話說得清楚明白,但卻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深義蘊意。

你不用引經據典教條指導,卻讓人得到極大的被理解與安慰。

被一個遠到而來的牧師的道同理安慰,這也是主的旨意嗎?

同時,我希望我也能像您一樣。

我能,就算不了解過程原因,也一樣同理支持嗎?

我能,就算不用直白說明,也能傳達溫柔的善意嗎?

我能,知道什麼時候該聽從想怎麼做,什麼時候又該聽從該怎麼做嗎?

我常常不能,但我願意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