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有晒到背脫皮,這次就獻給洛德城堡了。雖然過去進出往返洛德城堡數次,但每次都是插花小人學游泳,每次望著外面的飄飄河與溜滑梯,總是只能握拳告訴小人下次…。

這次就是下次了,每次都下次,遲早變皮諾丘,而且是採buffet路線,讓小人玩到高興玩到爽再回家,沒想到就從早上10:00玩到了下午3:00,整整五小時曝晒,不晒傷也很難啊~(自己不擦防晒怪誰?)

每次帶歐都納這咖,都被以為是偷拔泳池牆上的救生圈,這次又被問去哪裡借的,但經實驗證明,這種真的比充氣式的好用啊!

仔細戴手環中。一開始小人還懷疑這像紙一樣不會破嗎? 又是經實驗證明,用到下次再拿來也沒問題的。

換裝中

一定要先玩一直想玩的飄飄河

這裡的飄飄河竟然還有涵洞 (可以一直待在涵洞不要出去曝晒嗎?)

然後,朋友們也來了,一年不見,兩隻的水感都變很好,豆豆龍竟然還會水中翻跟斗了,養男生實在很猛…

上次一起游泳是在南港玉成游泳池 

ya,飄飄河就是要這樣躺著玩,小人超懂的。然後媽媽們永遠自己沒有泳圈,只能水中復健

接著更多的朋友來,繼續飄飄河

最後媽媽都變成了水中駝獸了

這張好和諧哦,許久不見的村長(感覺在美國營養很好)

今天也不多啦,大概前前後後飄八趟而已

接著大小朋友去玩全家福滑水道的時間,二瓜玩了一次吃到水就嚇到不玩了,還好有不同年紀人師家庭cover, 帶二瓜去放生幼兒池,讓小瓜可以溜快十趟的滑水道。

人師的道具齊全,根本多啦A夢(你倒是說說你袋子裡什麼沒有啊?)

另外,竟然還有專屬的陪玩員

生了三胎身材依舊馬甲人魚線的綠豆媽,而且這次我們有一起在慢速泳道游!  

中午就在園內隨便亂吃,吃個止餓下午繼續再戰

小瓜發明一種玩法叫打地鼠,我負責丟球打地鼠,地鼠會從甜甜圈泳圈裡沉入水裡逃走。

怎麼這麼有才! 不用媽媽騙就可以自己沉下水,平常叫她潛水超鳥毛的,應該是受到現場同儕都會潛水了的刺激啟發。

非常奮力搶球的圓圓,謝謝人師腰酸背痛地為我們留下的紀錄 !

 

最後是超猛綠豆爸媽的U型滑水道,還玩了二次 超回本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來,教練真的盡全力在踢他們下水啊!

整組直接飛到U形的彼端了,從小看到爸媽這麼強大,應該不猛很難吧? 

 

裡面有幾點注意事項

1. 洛德城堡禁帶外食,但可以帶著手圈出外覓食,但相信我,除非你是肖年郎,或是有帶菲傭,否則你絕對不會想拖著一家老小,又是要換衣服又是要出園地外出覓食 。

2. 現場可以租泳圈,清潔費50,押金200,但大娘如我們通常都會自己帶,現場還可以直接充氣。

3. 現場有三個家庭,因為年紀大小不一,互相cover一下,大人小孩都能玩到,就算一打二也不怕, 大家快呼朋引伴吧!

4. 小孩平常要讓他們接觸玩水,然後教導正確的觀念與水中自救,才不會一直不給玩,結果自己偷偷跟同學出去玩。

5.  現場小人程度不一,對膽子比較大、已經學得比較快的小孩,反而要特別注意,他們有可能以為自己已經做得到了,而不自覺地做出危險的事。

6. 泳圈臂圈這類絕對是個不安全的東西,我是指不要以為圈著就可以離開你的視線。我就發現二瓜戴泳圈結果頭還是快掉下去,或是仰躺在泳圈上如果翻船在深不及腳的水裡。

7. 雖然有親子淋浴設備,我也很大方地進去使用。但浴簾頗為透明這點,我才聯想到: 所謂親子另設的一區,是不是專給父女或是母子這種異性別在選擇更衣室時造成困擾時使用,而不是我們這種同性。

8. 大膽人一定要嘗試一下U型水道(你又沒溜怎知?) 據綠豆媽表示,溜過之後會產生一種珍惜生命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