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你的模樣是一隻皮卡丘)

 

盲爺現在在學咖啡,我現在在學iOS APP,看似截然不同的興趣與方向,但一樣的是我們現在尋求的是一種脫離同溫層的刺激。

我們有很多的重疊,同學、小孩、家庭、教學、教會, 包括他的我的朋友,更多的重疊是共赴一軛不分你我,你的模樣,我的模樣,相互影響之後的價值觀相近、做法相似、預測性高、好像閉著眼睛都可以知道墳墓的路有幾步抵達。

盲爺的「盲」有一種俗不可耐的世俗味,但卻是能產生打從心裡的快樂, 這一直是我望塵莫及的能力,把我拉出來撐住我不至墜落。

我知道路還很長,我知道還有很多事能玩,這天突然聽到張懸的<<模樣>>這樣的天是可以何等大,願我們各自去帶回一片新葉活化這段旅途 。

 

<模樣>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改變了我吧
這樣的天可以是何等大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手的冰涼
我的眼光流轉著風光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感想是你的帆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