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西瓜拼豆起因是我女兒的叫西瓜, 因為爸爸愛吃西瓜,所以我都叫她小瓜。

watermelon.png

於是想以西瓜為icon,網上找西瓜拼豆的圖,然後自己拼一個

IMG_1614.jpg

為什麼會像中這個西瓜拼豆的原因是,2011年在LA的outlet買過一個coach的西瓜小包。

但如果只是拼個拼豆就太簡單了,當然要順手用熱融槍把它變成一個髮夾

但如果只是做成拼豆髮夾也太普通了,所以要交作業上傳Github(其實這件事原來的順序是相反的)

IMG_1611_1.jpg

但如果只是上傳Github只有我學到,所以順便教小瓜坐標的概念:

我畫格子數字讓小瓜寫入數字,一開始以1為單位,XY軸寫上對應數字很簡單,然後是2,3就很容易對錯或是XY寫相反。寫上XY數字坐標之後上色,就是一個拼豆設計圖。

(我本來想說她寫對的坐標才塗色,這樣她才會印象深刻,但提醒過他一次slash上下寫錯之後她就改正了)

我demo給他看,這就是我在電腦裡做出來的原理,這樣等於她也會寫了,

下次要請小瓜排出來的美人魚,自己畫一個設計圖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