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覺得開始到處都有櫻花相伴,有機會近身觀察它的周期,不用到淡水天元宮、不用到合歡武陵當一期一會的觀光客,走出家門就看得到了。

應該要每年紀錄一下的年菜 (典獄長那邊有步哥紀錄)

非常有年味的狗兒(誤),是上面那張

非常難得小試身手的桌上益智遊戲(如果你剛好看到骰子、杯子、桌上的數字與交易的硬幣,那絕對是你的幻覺)

初一走春訪友

自以為把妹的撞球教學

大富大貴牡丹亭→所以看到牡丹忍不住會想到鬼故事…哈哈

天和公園從過年開始綻放的櫻花,如果照查到的開花時間與多重的花瓣研判…這是八重櫻嗎?

一心想吃魚

 

全心全意送給你

令人驚訝的是,原來櫻花從最盛開的一個禮拜之後就開始凋謝了,原來櫻花最美時的花期這麼短

 

 看到小女孩這樣吊單槓會覺得: 很好、很好 ,這也是小瓜平常下課的活動

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花翹的父女 

失志當不成的漫畫家,只好當補習班老師,恐龍哥真是愈老愈有味道

呃…艦長,你同學

安和路小巷裡女孩兒們的小小夢想…美味的南瓜湯,很久沒見的午後,很高興聽到你的好消息

很難得陽光灑落如此天空藍的午後,很高興能帶兩隻小人沐浴其中

覺得這兩隻現在看起來各自都有不同的味道

我幫二瓜洗澡的時候,常常要蹲下來捧起她的小臉說: 你不用嘟嘴翹屁股裝可愛,你本來就很可愛,你的個性也很可愛。

(老二常常需要更浮誇的反應表情與姿勢來獲取我們的喜愛與注意)

二: 真的嗎? 我不是很懶惰嗎? 

我: 那是為了激發你勤勞一點才這麼說的,早點睡,明天不要再睡過頭沒上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