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大娛樂家>

耳朵被洗得很開心的大娛樂家,只是要記得以後這種神曲還是不要忍不住先在 Apple Music裡手機先偷聽三百遍,洗的時候會少一味眼淚。

但比大娛樂家更讓媽媽開心的神奇魔幻魔術,是整個晚上讓兩個小人在消失在媽媽的夜裡。(謝謝盲媽大魔術師^^) 

Tonight, this is the greatest show!

 

12/30 亞典美術 

2017的倒數前與教會朋友在一起上美術課,小瓜說今天很像星期日在教會。

終於也輪到有人幫忙放生的時刻,淚~

今天是做柴犬跟手工紙

#亞典美術FB

#亞典美術Soul of Art

 

12/30 內湖Crazy Cart Cafe

 小人開卡丁車與玩VR初體驗(因為遊樂園的VR大多要12歲以上,這裡不限)

偶爾來開車抒壓,實現平常實現生活中不能做的--高速撞車另一半的夢想也不錯!

 

1231 準備待嫁前最後一天,stay together.

早上醒來就一直待在家裡直到下午三點出門到婚宴會館。

成功被誤認是總招,其實只是女方招待的阿哥,站在牧師臺是想幹麻?!

風衣小花童兩枚

盲媽為了盲妹的婚禮,小人幾乎全身上下的行頭都是新買的 ,下超重本的

反倒是爸媽舊裝就上場了,盲妹並不是長頭髮的你 ,除了一樣是巨人國,比你正多了好嗎?

 

1231 婚禮當天 結婚禮拜

聽著牧師證婚的盲爸與盲媽,心裡一定五味雜陳吧! 

 

主日學小朋友獻上「愛的真諦。謝謝培玲老師當天用心的紀錄,看到主日學的小朋友最後一刻趕到齊聲上場,真是感動。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林前13:4-8> 

我記得我結婚時也用這段,當時牧師賓客提示我關於婚姻的重點就是:「愛是恆久忍耐... 所以哩丟愛忍耐」,七年小孩都二個之後後再聽這段,果然是特別有感覺。

你看它是愛,它就是愛,愛不下去的時候,記得牧師說的: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大直典華晚宴

為人父母心啊!

美麗的新娘與淡定的盲爸

姑姑當然的小花童

走第一個超緊張的二瓜

 

<花童片場花絮篇>

看到阿啾呈現臉部僵硬跟一直大口喘氣,我立刻安撫阿啾: 「不要緊張,深呼吸!」

阿啾你會緊張後?

一副我才五歲、沒見過這種大場面、理所當然的口氣回答我: 當然啊!

我: 恩你今天唱好棒好大聲! (平常每次都是臺下大聲一直唱魔音穿腦,上臺就變小貓)

我: 你一定想給姑姑最棒的祝福對嗎? 

瓜: 沒有啊,我只是這首歌很熟而已。

XD

雖然會場是閒人一枚,沒什麼幫到忙,但真心獻上我們一家最真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