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天下文章裡最近關注的:媽媽愛自己的4個練習。有這樣練習的前提情境可想是: 媽媽被角色的自我或他人定義的纏累,人最怕是想當神,競(竟)逐那死人的神主牌。

由內而發,可服用上方良藥;由外而來的上洗下沖,這次,我們交託了。

不可否認地,週年慶失手的閃靈刷手、午夜12點電影院裡與其他3D男人的相逢、睡過頭的中午帶瑪莉亞吃頓好的、免打蜘蛛即有週末一打二的保障額度,洪功德能修改一例一休拗名(菜)師(兵)開繪本班然後一起找書做加工,能在睡過頭之後接送小人看到她開心的旋轉跳躍、為叫累的媽媽洗碗(雖然結果弄得滿身都溼)、週末能亂做鬆餅跟布丁,能睡前天馬行空的對話、能每天看著李登輝變屁屁灰的牙膏廣告般的笑容,能在星期日的早上醒來一家豬頭吵頭懶頭男頭阿花阿嬌阿妹阿撇虧來虧去,能在宗哥家當臥佛跟逛逛久違的市場,這些簡單的小事,都深深安慰了我的心。

謝謝我的家人,在我覺得非常難過時的陪伴。

我也很想陪伴弟兄姊妹,但我認為上帝這個時刻要我好好沉殿。

帶睡過頭的中午帶瑪莉亞吃頓好的

與午夜12點電影院裡與其他3D男人的相逢&免打蜘蛛即有週末一打二的保障額度,算是身為一個人,良知的展現

李登輝變屁屁灰(花)的牙膏廣告般的笑容

在用麵粉做了七七四十九次的失敗、決定買鬆餅粉之後,突然想吟唱: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我又何必把粉放在同一個地方…

為叫累的媽媽洗碗,雖然結果弄得滿身都溼

每個禮拜非常燒腦卻又有成就感的繪本班 

真希望能一直回家當臥佛(喂…)

 

我喜歡這種一貫,即使到了六、七十歲、還是像十六、七歲一樣,厭惡那平庸邪惡的偽善

我喜歡身為人的一種彈性。可以疲累、可以睡過頭、可以Blue Monday,容許犯錯,可以道歉,可以認罪, 可以原諒

我喜歡這種在不同場域下自變的關係,在這裡不是長輩,不是姻親,而是弟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