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末常常有一種洗三溫暖到一個極致感覺。

 

<<The Giving Tree>>

二瓜聽完了愛心樹故事之後立馬畫下來,向光面的葉子顏色比較淡,小男孩畫得穿西裝打領帶表示他長大以後去上班,二顆粉紅愛心下面黃黃的一排是她說她的簽名承諾:

「她保證以後一定會回來看愛心樹!」 

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本來擔心小朋友太小聽不懂這個故事,沒想到小人可以,小瓜還哭了。所以有時候不要小看小朋友的感知能力。

但也有有趣的回答,例如問小朋友為什麼小男孩長大後的老阿公說他好累? 有人回答,因為老阿公通常走不了很遠、很容易腳酸…哈哈

然,正當小朋友十分專注看著投影片聽故事時,電腦排程update program 無預警地重新啟動(about 10 mins),真是太悲慘了。

 

桌球隊迎新

雖然知道運動社團往往都是陽盛陰衰,放電居多,但對平常甚少接觸到野獸國的我,還是嚇了一大跳,第一次覺得桌球也是一種很危險的運動XD  

另外,第一次知道以後練桌球的投資不亞於練音樂,所以還是趁早叫盲爺的福原愛計畫死心! 

 

資深攝影師與專業旅遊部落客的攝影展

從2005年我開始寫部落格開始,一直把鬍子哥的無論瀏覽人次或是發表篇數都當成目標 。事實證明,我一整個想太多,落後的距離,大概不是馬身可以計算,而是要用羚羊飛躍山谷為單位,距離不過從台灣到美國趕羚羊谷而已。

不過,真心恭禧鬍子哥人生中的第一次攝影展,以攝影界的麥加聖地羚羊谷為主題,除了影像還有文字的感動紀錄,成功結合各種行銷模式,讓我想到大學大家辦展,有幾個人能出社會繼續玩?

來看展最後離題在咖啡店畫畫,讓人不小心誤會參觀攝影展還有附贈小朋友安靜專用的DIY油畫

全程自己來的二瓜,最後自己點上本來沒有的白點,還蠻有油畫感的

P Cafe裡令小人驚喜的大熊

好大的時鐘與可惜沒在認購的蘭花XD

之前太久沒來淡水老街,一直被街上回憶例如魚丸與阿給或是新奇的東西迷惑,一直走不到P Cafe攝影展。

例如這個數字油畫,只要照上面填入的數字塗色,看是要拾穗或是星空,立馬就是一幅名畫 

名畫表示: ......................................

老闆是一位很細心介紹的人,但不是鬍子哥本人XD

但比起來我更想去老街街尾的show233, 有一派輕鬆與自在感,傍晚來這裡吹風畫畫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也不免被無嘴貓攻擊到,好貴的雞蛋糕!

令人懷念的淡水夕陽,看歐巴桑滿手紀念品

回到家之後繼續畫,聽說有人壓力很大需要抒壓

結果兩個控制狂的對決,瓜: 爸比,你不要把我的線畫歪啦! 

盲: 有什麼了不起,我自己去買一個來畫!

另一個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的控制狂

 

每次到星期日晚上都會跟盲爺抱怨,星期日是安息日,所有的狗屁倒灶、忙碌混亂、快樂悲傷、心浮躁動都應該停止下來,這時好好地在家聽音樂畫畫或是休息,不要再衝來衝去了…

盲爺幽幽地表示: 是誰今天一整天衝來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