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the model is very important, 你要說學習也好,說要致敬也好, 總之,she is AWESOME!  

有沒有覺得她長得好像誰? ! 自從六人行裡的珍妮花已經到了不惑之年,需要開始擦燕麥乳液保養,這塊清新市場就空了很久…。

朗朗上口、簡單易懂,怎麼會有人把繪本唱得這麼清新好聽啊!

過去聽Alanis  morissette<<Hand in My Pocket>>現在聽Emily Arrow的<<Poem in My Pocket>>,

突然想到Wayne在新光三越法雅客虧到: 以前我們聊Si-Fi movies, 現在你在童書堆卡住…哈哈。

哈哈…聽完真的會忍不住哼唱著" Hello Hello~ Emily Arrow ~Hello~"

Emily Arrow's Vedio 點進去就會有以每本繪本的封面的vedio, 她唱的每一本都是繪本的內容,再找繪本對照來看超有感,真正做到圖文聲動的結合。(已經全部下載好來轟炸小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