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天母的兩大王牌-誠品與盲爺的愛店Haagen Dazs 都收了。這個每次運勢不好被老闆黑,暑假盲爺平常下課會早點回來,加上平常白天盲爺與小人放副湯叉就裝做我有在,就可以減輕罪惡感的白天, 

就來製造與「女兒」(絕對不是因為我,因為我不吃這套)共同的無價快樂回憶的地方,可惜來不及等小人長大,這些夏日的回憶都即將消失。

每次看DM要選什麼就會吵成一團。我後來發現以你們來的頻率,根本不用吵啊,遲早全部口味都會一網打盡的

爸爸的愛店,我們也很愛

***********************************************************

豬隊友還沒有成為豬隊友也就是還沒有小人之前,我對盲爺其實也是不錯的。

第一個買給盲爺的Haagen Dazs草莓生日蛋糕,七吋全草莓口味,專為草莓控設計(結果C/P很高,真的吃了一個禮拜)

(找不到照片了只好用官網的)

第二個是雪寶,因為知道小人們很愛雪寶,剛好藉由我生日找理由吃,雪寶的草莓+香草無論藝術性與口味都是最好的

二瓜四歲,萬聖節限定版,這應該是被萬聖節前FB廣告一直洗一直洗最後腦波很弱就下訂了

 但吃完竟然想不起來裡面是什麼口味的(應該不是南瓜啦)

這天又是我的生日,可是其實是二瓜的巧克力與小瓜草莓口味折中的結果選了它,這就好像你選老公的時候會因為內容物,外表打點折沒有關係(我絕對沒有影射某人哦)

 

雖然天玉街一次收二間(好丘也收了)不免讓人陰謀論地懷疑即將都更,但也感受到了天母的榮景不在(不是早就不在了?),內虛的不振,不曉得等小人們長大之後,這些我們曾有的回憶還剩下多少?

其實收起來我也不太意外,最後二次去吃,覺得沙發老舊骯髒,服務生態度兩光訓練不足,連說吃氣氛都顯得勉強,早已沒有大店的規格,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那顆樹立在門口大樹的命運。

問盲爺有沒有覺得很難過? 沒想到四十而不惑的盲爺,已經可以很淡然地看待這種景氣下的生離死別。(根本是因為還有新光三越二樓可以吃吧!),而且點出主要的原因是因為Haagen-Dazs的通路已經太多,當隨處都可以買到,在本店吃就不稀奇了。

今夜,就讓我們來一起回憶一下陪伴著我們度過許多暑假晚上的旗艦店吧~

吃貨的臉

不明白為什麼最左邊本來menu上她的巧克力被換成了芒果口味 (忙中出錯)

對於就是來吃巧克力口味的二瓜,這種事絕對不能吞下去,於是反應之後直接補三球 (OMG, 今天冰量爆表了)

左右開攻

 

吃得眉開眼笑


再見,天玉街

 

延伸閱讀: 

NO1_2Y1M 天母haagen-dazs 旗艦店

WK46 馬拉松後遺症的一天

4Y 二瓜四歲生日快樂!

6Y7M/4Y10M 唸完Kipper的獎勵

天母哈根達斯下月初熄燈 獨立店僅剩2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