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口頭常常掛著這詞: 「我好啊雜」,於是小人就問我什麼是啊雜? ak-chak 就是沒來由地心煩與不爽。

依照平日啊雜的程度排序,二瓜→我→小瓜→盲爺,於是經過民主地投票選出: 二瓜被封為啊雜一姐,盲爺被封為不啊雜一哥,難怪平常要靠一哥搞定一姐。

一姐常用的啊雜句型是否定句。例如東西做不好、一起玩吵架、東西被吃一半、衣服穿不好....哼,我不要做了/我不要玩了/我不吃了/我不要穿了,總之,我不要___裡面可以填入任何你想得到X的動詞。

另外一個啊雜句型是威脅句,你不OO,我就不XX,但是下此句型前,小人並不了解前提,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你X不X。

當啊雜句型出現時,盲爺大概就是連哄帶騙,出錢出力,抬轎抱起來旋轉灑花之類的(標準錯誤行為的強化)。

被封為啊雜一姐之後,她竟然一點反省也沒有,還自編了一首啊雜之歌(真的本人就是小丸子)

 

啊雜之歌

詞曲:二瓜

獻花助理:小瓜

(記得開字幕) 

心情不好阿雜時,來個大嬸式的搖擺、奮力一跪仰天長嘯,盡情地敲鼓與散花,扯開喉嚨大唱啊雜之歌,包你脾開心透天。

二瓜在唱完之後還不忘提醒我: 這篇你可以po,一定會得到100個讚的! (我忍不住花媽上身: 媽~你到底哪來的自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