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作中的小白與動力沙

有人覺得我心臟很強,竟然敢買動力沙給小人在室內玩,會這樣想的當然都是跟我一樣高度都市化的父母。那有什麼,不過就是晚上睡覺有沙灘上看星星的感覺XD

當我回來看到滿地的動力沙,內心充滿著喜樂與詳和,心裡想的只有: 再掉嘛,掉光了剛好不用玩。

沒關係,米家小白會幫忙全部吃光光。

突然看到過去一篇水貨不保固裡的六宗罪(六項典獄長與宗哥最討厭的罪) 

罪行1:任何東西用完絕對不放回去 

→還是一樣不放回去,利用邀朋友來家裡時激發打掃的動力

罪行2:洗完澡絕對不刮水(因為怕地板濕,敝家自從小弟*註一買了一支刮水把後,變成惡夢的開始) 

→原來只要乾溼分離就沒問題了,基本上發霉已經是五年後的事,中間我們要學會的是如何DIY換矽利康邊條

罪行3:絕對不褶被 

→晚上還要睡為什麼要褶? 把除溼機打開,被子攤開正好

罪行4:衣服穿反 

→這主要是因為脫的時候就反了,洗了也反,收了成塔也沒翻正,於是最後穿的時候當然就是反的(理由王)

這裡面要走到正的步驟太多,目前是盲爺在用誠意阻撓我,雖然我對收衣的部份仍是不太滿意。

相信我,只要有一天盲爺不洗衣服了,我一定會買一台一次到位的洗脫烘衣機。

罪行5:吃東西吃一半 

→感謝盲家,我們洗得超好,全家都這樣啊!

罪行6:回來不叫人,只會說:「hello我回來了」(每次都被念你是美國人啊,不會叫爹娘) 

→這點我進步多了,自己的爸媽可以不叫爸媽,別人的爸媽不行。

當小白一口一口將地上的頭髮,滿地粉紅動力沙吃進肚子裡,就好像吃進多來以來我的肚x一樣,我真心親眼見證: 為什麼人家說三機救婚姻(我一機就快救回來了)

想到了過去在典獄長家辛酸(?)的日子 :

那個每天洗完澡要花十分鐘刮水、清理的浴室 

那個每天醒來花五分鐘要褶好被放好衣服的臥房

那個要與冰箱賽跑KO食物的日子

想到了過去在舊家揮之不去的夢靨:

那個每天成堆成塔要褶的衣服

那個每天要清要擦的小人吃完飯(零食)的餐桌下

那個每天要收要罵小人的剁手區 

那個黑色旋渦永遠撿不完的頭髮

那些花很多時間在薛西佛斯並邀(怒脅)另一半一起薛西佛斯的事

糾竟浪費了我們的人生多少的時間啊?

 

當我有了____,我就能_____,我就能________

當我有了小白,我就能買動力沙,我就能給得起小人一個一般人給不起的東西(不是因為金錢)。

與其選擇禁止,不如選擇創造自動的環境

與其選擇耳邊風,不如選擇踏實的小白

與其選擇悲情的薛西佛斯著,不如整組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