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前一天的晚上,帶著電腦在Eddy's 討論一直不想面對的教案。乾杯,瑪格麗特!

 

我一直有一種悲傷感,現在能對上話的人,不是把我當工具人,就是要賣我東西,個人特質,去死吧!

我當然知道這是無病呻吟式的感傷。

睡前一個小時在床上跟盲爺聊著,那年25歲與38歲的我們。

盲爺最後講的這兩句充滿自信的話讓我覺得很羨慕: 

#告訴你know how或是整份資料給你也沒關係,因為你不是我,你就是學不來我這樣的特質,你就是教不會他,而我可以。

#因為我太年輕就體會身為nobody的感覺,所以我期望自己變成有趣、有價值的人,能夠吸引更多的人。

一路十年走來,我看到我與盲爺個人特質與工作化學變化後的自信曲線,已經進入了一個死亡交叉。

 

#我希望40歲的時候,我能待在一個讓我充滿自信的工作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