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高速公路上,雨打在擋風玻璃上的聲音逼逼波波,小人就突然改編了小丸子的霹哩叭啦霹哩叭啦,覺得唱得愈大聲就會把雨嚇跑XD

所以最後小瓜問雨停了嗎? 

後來一直唱一直唱唱到被轟炸到就算沒停也說停了

 

以後的啃老族二瓜的無里頭推論:

怎麼辦~~~我要是備不上(幼兒園)備4,我就沒辦法唸小學,沒辦法唸小學,就沒辦法唸國中,沒辦法唸國中,就沒辦法唸大學(跳過了高中),沒辦法唸大學,我就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我就沒有錢(焦慮貌),

所以(伸手): 媽,你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