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爺練肖為的能力一直是相當出類拔萃,連帶地身教也會影響兩個女兒。

例如說這天在車上他們還原當時在歐豆賣上窮極無聊的肖為現場:

盲: 你有沒有看到前面那把雨傘?

小:有啊

盲:你覺得怎麼樣才能把它變成紅色?

小: 它明明的是藍色的

盲: 如果我們用歐豆賣撞它,它就會流血變紅色的了

(我真高興我沒在現場…不然我可能左手一失手,就讓盲爺變紅色了…)

盲:那你猜看看怎麼讓他變咖啡色的

小:我知道我知道。

讓它流血之後放到乾之後,它就變咖啡色了。

盲: 那你再猜怎麼讓它變綠色呢?

二:我知道我知道(選我選我) 等它流血放到乾,下雨之後長出青苔之後,它就變綠色的了。

小: 不可能,上面有屋簷,雨不會滴到上面,這樣不會長青苔。

 整個符合荒謬但合乎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