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IMG_5696.JPG

恩恩恭喜你,畢業了!

 

一直覺得還有很久、很久…沒想到這天終於來了。前一天小瓜自己決定好要穿哪件衣服,綁什麼頭髮,配哪雙鞋,早上8:40集合,小瓜7:00就起來了,有全自動的小孩真好。

一開始先到教室裡面領取等會兒要表演的服裝

10-IMG_5586.JPG

二瓜有機會接著姊姊的腳步,同樣坐在這裡換鞋,也進來這間教室與還沒畢業的中班同學一起上學嗎?

01-IMG_5588.JPG

二瓜: 我備4,要八月才知道啦! (因為太多人問她,她已經自己都會回答樣版答案了)

 

領好衣服家長就直接進禮堂了

出發前在家裡我要幫小瓜帶外套怕禮堂冷氣太冷,小瓜說: 禮堂很熱沒有冷氣不用帶(怎麼可能,是你們彩排才沒開冷氣吧)

出發前在車上,小瓜說禮堂在四樓不能坐電梯 (怎麼可能,是彩排讓小朋友走路上去吧)

這時盲媽立刻跳出來說: 「我是阿嬤,我一定要坐電梯! 」

二個小人在後坐已笑翻,我終於知道盲爺的個性是從哪裡來的了…

30幾年前,盲媽在這裡參加盲爺畢業典禮,30年後,一樣在這裡參加孫子的畢業典禮,好有傳承的意義哦 (也確實很舊的禮堂XD)

20-IMG_5646.JPG

03-IMG_5595.JPG

下面有一排老師請家長寫給小朋友祝福的話,每個爸媽的勞作都好強大啊~ 

06-IMG_5603.JPG

本來以為小瓜沒上課沒交,結果是因為太普通了 ,淹沒在其他的人華麗的照片手作堆裡,連媽媽自己都是找到三輪才找到 (啊小瓜就說寫二句話就好而已啊~)

先進行畢業證明頒發,校長一輪四個一個一個頭頒發,相當用心

在校生也有表演活動。盲爺超機車,說學弟妹要負責娛樂學長姐,暖場一下

只能說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其實是很free style不受控制, 真是辛苦老師們了啊!

04-IMG_5596.JPG

每個小朋友都很開心,小腳晃個不停

05-IMG_5602.JPG

預備備等會上場大合唱

12-IMG_5624.JPG

雖然小瓜平常回家就會哼哼唱唱練習,但一直沒有很認真聽,直到畢業典禮這天聽到才覺得好棒哦! (小瓜在第一排右邊數過來第四個,跟媽媽一樣,永遠都是站第一排)

學校老師的錄影

尤其是小朋友左手右手比讚說:「我們很確定,做對的事情。」

這歌太催淚了,還好是幼兒園,國小放應該會更催淚,每次畢業歌曲一定都要這樣嗎? 歌詞寫得很到位,應該來聽一下

有種幸福叫年輕 方文山/詞   羅宇軒/曲 

我們很確定,做對的事情,然後再用氣質來證明 

文山兄,會用「氣質」這兩個字來寫證明,真的很不簡單。

************************************************************

接下來是變身為Tinkerbell(誤) 表演大鼓,變身與拍照中

19-IMG_5644.JPG

 

20-IMG_5646.JPG

18-IMG_5640.JPG

與三位老師合照,謝謝你們平常的照顧,你們好棒!

17-IMG_5636.JPG

15-IMG_5631.JPG

16-IMG_5632.JPG

 

13-IMG_5627.JPG

11-IMG_5626.JPG

21-IMG_5647.JPG

這衣服…真是非常一刀定生死的衣服,胖瘦立見 (還好不是我穿)

畢業季也常常看同梯的在po畢業典禮照,表演服裝,一直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想說: 對不起,我錯了,小人穿這些same size衣服就是這樣

這大鼓還打得蠻有氣勢的,不曉得平常花多少時間練習

22-IMG_5652.JPG

有趣的是有些小朋友臺上別班的在表演也會很熱情地在下面手足舞蹈(當然我家超級更的小瓜是不會做這種事)

公開場合看小瓜就覺得她永遠一臉嚴肅 

表演結束回到教室,歸還表演服裝,領畢業紀念冊、畢業禮物還有餐盒  

27-IMG_5662.JPG

上了一年終於有機會一窺教室的樣子(因為都沒有來當過故事媽媽><)

32-IMG_5671.JPG

31-IMG_5668.JPG

34-IMG_5679.JPG

29-IMG_5664.JPG

28-IMG_5663.JPG

23-IMG_5655.JPG

 教室外小瓜製作的畢業娃娃

 

呃? 你長大想當服裝設計師啊?

35-IMG_5690.JPG

26-IMG_5661.JPG

拿到餐盒之後立馬塞住二瓜的嘴,她因為耍脾氣不吃早餐結果去典禮上肚子餓一直揮 (完全動物本能)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領畢業紀念冊

天龍國的公托好讚哦,畢業紀念冊是免費的 ,但頁數當然就不敵自費的寫真集啦

37-IMG_5696.JPG

第一眼看到覺得…好成熟哦,時間怎麼過這麼快,我的小寶貝已經這麼大了,大學應該也是這樣吧?

盲爺說要好好把握,還大學哩,搞不好上國中之後就不給我們參加畢業典禮了 (因為典禮完同學要去唱歌XD)

36-IMG_5695.JPG

 

這個pose... 這個服裝…怎麼看起來像蒙古人(我知道我知道啦…是Anna&Elsa的Anna啦)

 

 

從最一開始不想上學到現在也快快樂樂畢業了,恩恩恭喜你!

PS. 不過XD,隔天早上老師打電話來問我恩怎麼沒來上學? 原來畢業典禮完還是要去學校,6/30才結業式啦! 學校老師也太貼心了,幫爸媽們顧到最後一刻! 另外還有暑期輔導,暑假要通包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