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人師所賜,我們在才機會在即便是臨近自家附近也不會參加的堡來伸手「mos小小漢堡達人研習營」,有幸與貴婦(其實是瑪莉亞,貴婦通常都丟著小孩去做SPA了)午後一同參加食育的 workshop. 

(就說朋友如同一窗門能讓世界變開闊~透露年紀的伍思凱上身)

現在的體驗與其說是體驗做漢堡,不如說是穿著可愛的小廚師服cosplay 滿足媽媽的拍照魂

10-IMG_5509.JPG

盲媽說這張阿啾跟姊姊超像,一時之間竟然認不出來

09-IMG_5506.JPG

08-IMG_5505.JPG

07-IMG_5504.JPG

06-IMG_5503.JPG

02-IMG_5495.JPG

01-IMG_5491.JPG

05-IMG_5502.JPG

04-IMG_5501.JPG

03-IMG_5497.JPG

早到的我們坐在窗邊等開始拍定裝照

11-IMG_5510.JPG

整個二樓包場

既然是CSR的一環(相信每年六月十二月每位寫KPI的同仁看到這個都幹翻) 就不能開門見山只做漢堡,當然要來點食育,目標是飲食教育從小做起,包含正確洗手,食材溯源、營養均衡,不浪費食材等

12-IMG_5514.JPG

沒想到平常小瓜訓練有素眼明手快的奸巧猜拳在這時候派上用場,過關斬將最後當選本次班長,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當班長,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以我們現在與以後送去學校上學的頻率來看...XD)

13-IMG_5517.JPG

看來相當有架勢,負責等會兒上課有獎徵答 有小朋友答對時負責發送糖果,旁邊那位是漢堡葛格,不是那個戴眼罩專門偷漢堡的那位(那是金色拱門那間,不要跑錯場)

14-IMG_5519.JPG

第一題是漢堡肉排的發源地是…韃靼。大家跟我一樣不會唸這兩字對吧? 葛格有介紹,因為這個地方的人都騎馬,騎馬會發出答答答答的聲音,所以這兩個字就唸答答。

為了確定他是不是唬爛的,我回來還有查一下韃靼wiki,真的是蒙古耶,不是土耳其(不過也很近)。肉排傳到了德國漢堡(Hamburg)才以這個地名命名,後來又傳到了美國,才被發揚光大。

17-IMG_5524.JPG

介紹今天要做的漢堡包含的營養種類

18-IMG_5525.JPG

各種營養對身體的功能與影響

15-IMG_5521.JPG

哦,有小朋友答對了,班長開始發糖果

 

16-IMG_5523.JPG

哦? 為什麼這兩位妹妹同時有,因為自由題: 這三間漢堡店的漢堡哪家最好吃: 1. 麥當勞2. 肯德雞3。摩斯

因為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所以就通通有獎囉!

要是盲爺在一定會回答: 漢堡王! (你來亂的)

好了,終於拖過了一個小時,準備開始洗手做漢堡,上學的小孩什麼不會,教洗手最會了,然後開始今天堡來伸手的活動

21-IMG_5533.JPG

23-IMG_5538.JPG

26-IMG_5545.JPG

堡來伸手的最佳適範,拿出你的右手,漢堡姐姐就會幫你搞定

24-IMG_5540.JPG

25-IMG_5542.JPG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洋蔥、美乃滋、生菜甚至是板烤雞肉(我家小人竟然都不吃中間這塊肉,害我吃好飽)

咦? 剛剛好像有說本次食育的目標是正確洗手,食材溯源、營養均衡,不浪費食材(所以放媽媽肚子,按泥甘丟?)

做好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好好大快朵頤囉

22-IMG_5536.JPG

28-IMG_5551.JPG

27-IMG_5549.JPG

 

這位小妹一拿到漢堡就一直伸出舌頭來,是有多想吃啊!

29-IMG_5556.JPG

母啊你終於拍完了

因為做漢堡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三點,如果你想中午不吃等著小人孝順你,不用懷疑,你絕對會餓死

小人拿到漢堡完全秒殺

20-IMG_5528.JPG

30-IMG_5560.JPG

做好之後還有跟葛格拍照留念

 

32-IMG_5576.JPG

MOS is Mountain, Ocean&Sun, 中譯為摩斯就是包山包海包光光(媽媽亂譯)

xxx小朋友參加mos burger小小漢堡達人研究營活動表現傑出,學到了均衡飲食的重要(洋蔥是惡魔,美奶滋滾開) 漢堡美味的秘密(秘密是伸出你的右手) 並親手(還是右手)做了最好吃的漢堡(瓜:我覺得還是燒肉珍珠堡比較好吃) 特頒此獎狀以資鼓勵。

其實我覺得工作人員的準備還是很用心,符合貴婦們的kill time又省力的期待。

我們也算摩斯夜間常客(因為家裡附近只有mos): 深夜盲食堂5-MOS BAGA.以前與許小揚的雞壇的聚會也常常是MOS, 從MOS吃到MOS都快不MOS了,定價上漢堡快變成高級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