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時候fb 跳出來提醒你去年做過的好事: 4Y11M/3Y2M 明明就是聖誕老公公降臨的聖誕趴

才發現今年又來了耶! 理由還是一樣因為許小揚要拿票,差別只在於晚了一咪咪的時候來,變成了跨年趴,連草莓季都延後了。

照例的表定從下午開始的餵豬行程,我們則是等盲爺下班過來,今年我們多了節目主持人一哥一姐(西瓜哥跟楊桃姐)帶來半年來體適能的成果展現,帶動小朋友表演親子律動,連帶大人也要被迫跟著老人復建,以往都在拍小孩,今天反過來,大人反而比較好拍了啊!

A爸: 影片絕對不能外流!

B爸: 這要是傳出去了怎麼得了!

C爸: 是啊是啊,關於領導統御,領導統御啊!

先看教學帶demo示範

聽話的小朋友才有點數哦,集滿請找爸爸媽媽要禮物( 這招厲害)

今天的雙胞胎人客,一整個就是跳得比主人還認真

還斗膽把楊桃姐改名為櫻桃姐,你死定了你

 

瑄瑄也是舞廳咖,變得亭亭玉立 ,還好還好,許小揚的基因退散了

好朋友。果然帶動唱對幼幼班比較有效,妹妹們很捧場,兩隻大的從頭到尾一直關在裡面賭徒人生,打牌(玩桌遊) 沒出來過 

 

****************************************************

數學老師終於要轉型為親子律動老師了。

接下來因為涉及被殺人滅口的問題,所以無法公開影片,但是現場真的是笑到美叮美凍啊~

今天的舞曲是心亞的歌,安心亞,我們來了!  Waving~ 不會就裝忙嘿!

難怪瑄瑄是舞廳咖,媽媽今日榮獲-本日我最美最會跳

 

盲爺一整個就是一隻在老人復建的拉牙

盲:你有什麼立場說我?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親子肌耐力

邀請助教示範。

助教是曾經擔任過海豹部隊(誤)是下單海豹部隊鍛練健身器材示範的西瓜葛格(是說為什麼用我們西瓜家族的名字?) 

上面是一個沙包用門夾住,這時如果剛好裡面的死小孩開門…

連助教的經歷都這麼顯赫,你就知道今天來沒有斷手斷腳不用想回家,大門已經鎖起來了

來,撐住擊掌!

好的,我也來展現一下true yoga 重訓一個月的成果

最後還有許小揚的瘋狂撮撮樂

排隊排隊別擠 

秋風掃落葉圖…

很開心2016的最後一天,能跟好同學們一起相聚喇豬賽,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