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早上醒來,雙瓜就開始拆禮物。(其實是爸爸前一天下班後才能隔壁新光買的,姑姑連夜包裝的,之前都帶你們欽點過了當然會實現啊…)

是這樣的,盲爺先前有帶他們去隔壁新光欽點,但是二選一,聖誕老公公不一定會送你們哪一個,小瓜選的是佩佩豬保齡球組/Disney Ariel 16吋娃娃。二瓜選的是Hello Kitty 冰箱組/Disney Ariel 16吋娃娃,Ariel一樣的東西我們怎麼可能買兩組,當然是價低又不同的啦!

所以二瓜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啊,不是Ariel....

喂…你這樣的反應聖誕老公公會生氣吧?

也還好名目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她要魯小也找不到人…哈哈 (有種去找他討啊!)

「我的願望真的有實現耶!」

「聖誕老公公真的有聽到耶!」

從去年開始,我決定要讓他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能到幾歲是幾歲。

因為等社會化之後,你絕對再也聽不到他們這麼天真的歡呼聲,就算他們堅持相信也會被早已不相信的同學打槍。

 

*******************************

小瓜上學之後,捱過了中秋節、校外教學,終於來到了聖誕節(每過一個節目都有一種沒有明天的感覺...)

聖誕節學校請小朋友各自裝扮準備當天走秀,大概前三天,小瓜就一直跟我說: 「怎麼辦? 我好緊張。」

我: 有什麼好緊張的,你平常節日不是都有在教會表演? 

瓜: 那不一樣,教會都是認識的小朋友,學校很多不認識的人。

.........................那我也沒辦法

好吧,那你只好一路緊張到表演當天了。

當天也去跟人家湊熱鬧的二瓜,正式表演前也有上臺聞香一下

看一下學校這些用心的場佈,一定是前一天搞定完小孩用到很晚做的吧?

盲爺全錄,我只 有剪有小瓜走的一小段,你可以看得出來從上場前就很緊張,上台之後更緊張,不過是走個30秒的台步,髮圈還差點掉下來…

看完其他小朋友的走秀,我真的可以確定小瓜是最緊張的

盲媽一直很捨不得他這樣在上臺前都還在大口深呼吸

小瓜的麻吉安全帽扮的是糜鹿,純手工製作,相當別出心裁

有一個主見強的小孩平常沒什麼好處,但是到節日就很好用了

媽咪,我這次聖誕走秀要穿米妮裝,你要幫我找出來

哦好

米妮裝是短袖的,要記得裡面幫我搭一件長袖才不會冷

哦好

我還要戴米妮髮圈,也記得幫我找出來

哦好

我只要跟個下人一樣去倉庫把東西找出來就好了

 

**************************************************

闖關遊戲,總共有六關要闖

這應該是…聖誕滾雪球

聖誕快遞員

糖果抓抓樂

禮物拼拼樂

電流急急棒 人家牌子上明明有寫是聖誕響叮噹

闖關完畢,領禮物的時間到了

 

安全帽:  我覺得聖誕老公公好像是校長扮的

瓜:還有一個美國學校的外國人

(果然是本班的大姊頭,什麼事都逃不過她的法眼,跟班小瓜也不賴)

看著小瓜滿手學校帶回來的聖誕禮物,二瓜整路都很不爽。母啊白天立馬下去敦煌書局含淚灑錢,換得晚上兩個女子笑嗨嗨。

不過還是有點小感傷的是,小瓜在洗澡的時候說: 「如果闖關遊戲,媽咪能跟我一起就好了。」(據盲爺說這次很多是爸媽都出動)

好吧,那我明年請假陪你玩好了。

瓜: 明年我就畢業了啦!

對後(拍頭)

 

最後,呼應歡樂又好天氣的十二月聖誕節氣氛,看來盲爺帶兩個小人去過了些好日子,不過礙於社會觀感,難怪不敢打卡,就由我來公布吧

yo~從品項的不同判斷,還不止去了一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