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15,迎向2016 裡有提到:

2015共發表145篇文章,等於1個月產12篇,等於1週產3篇,內容大抵等於大概1週1出遊加2牢騷。

繼續持之以恆地寫文章,希望能夠達到年產180-200篇,等於1週要產4篇,希望內容會增加到1週2遊加2牢騷。(口袋與怨念要加深了)

截至12/20 日今天為止,統計為171篇,繼續一天一篇寫下去到12/31號為止,2016年年產180篇的目標就達陣了。

這代表平常的工作愈來愈上手,能寫文的時間更多了。 然後看的人愈來愈少…哈哈。沒關係,凡事跟自己比就好了,重點是要對自己交待。


回顧今年2016,真的是變化多端的一年, 讓人體會上帝的旨意之奧妙,往往不是人所能憶度揣測... 

我不是只有寫部落格而已,還做了一些工讀生的雜事與自清門戶。

1. 除了本來把廖彩杏有聲書的cd轉mp3之外,把所有的歌的歌詞打字下來做成克漏字;另外,家裡所有的cd都轉了,配合itune&DS audio,以後只要你會哼哼哈哈母啊就生出來給你整套;另外 聽完了80 年代所有的金曲,把需要的歌歌詞打字下來,還是做成克漏字(一整個有病) 。

2. 今年,我終於從正駕坐到副駕了,終於可以把腳翹起來放到玻璃窗前,終於可以不用獨唱一個人雪隧的天荒地老。

3. DS photo裡的照片整理完,並編輯完一般標阡與位置標阡,也就是以後要哪張圖可以在八萬張之中秒找。因為整理完小人的照片,所以終於可以做2017年的月曆 

4. 國中比佛利香港迪士尼合體小白終於跨過了濁水溪來到了台南四劍客終於合體於宜蘭

5. 把過去一年習慣的excel手工業,寫成複雜的公式(and it works!!),成為自動化量產製造業,等於多加隻程式人工手臂,果然讓我長期按滑鼠的頸肩負擔減輕許多

6. 因為本身不知道房仲黑暗而去斡旋,從此之後負債千萬

7. 因為有人不知道補教黑暗而去當長工,從此夫妻同住科幻島;以前不好好念書,現在盲爺也從精算師走向全才通科 (但還是輸威斯帕媽一點)

8. 自從說可以搭船就可以上學後的小瓜上學後愈來愈乖巧二瓜愈來愈奸巧,但兩個感情確實是愈來愈好,姊妹一起打球

9. 年初離開Curves, 年尾開始在全真運動,繼續跟血壓與體脂奮戰

10. 雖然回到主裡,只是更認清了人的軟弱與罪而已,庸庸碌碌,追逐俗世,願主憐憫,鳥飛花裳,一天的難處一天當,讓我們明白,好不為明天憂慮 。

 

最後就po些pool裡撈的一年到尾玩耍的雙瓜合體、準備做月曆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