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準備幫別人打針了…哈哈。

舊文回顧:

被胖子說胖,簡直是人生的奇恥大辱!

我想為你回顧一下坐黑牢會遇到的事

 

從胖子到黑牢不稀奇,重點是什麼時候兩個小人才會彼此互玩,自動導航,也就意味著,老二什麼時候可以從24小時保姆那接回來?

是的,雙薪家庭的職業婦女們,不管是為了名為為了讓老大有個伴實為修正老大之惡劣行徑,或是因為用了fail品牌劣質保險套。總之,it happened.

接下來就是要收尾(抑或另一個開始)了,放保姆是一定要,至於放8小時還是24小時,端看另外一半的口袋有多深、載貨的時候房客的表現如何了。

如果另一半的口袋是彼端的大西洋、房客又是個奧客,24是難免的;接下來的問題是,放到啥時可以接回來? 

好的,這時就是我翻出過往的紀錄謹供捧油參考的時候了,身為家裡另一半的口袋是小水溝又有傳說中的育嬰假,算是少數親身實戰的職業婦女。

 

返臺後第一週的雙瓜測字是: 以累(淚)洗面,內牛滿面~也就是 泪(古字淚)tears   

.接下來二個月內,小人會餓也哭、飽也哭,不知道在哭三小,這時候就推薦訂一下阿諾他家的週邊產品: 寶寶哭聲Terminator-TX5

   不過很不幸的是T-101的名言是: I'll be back. 

.睡眠不足加上幹,要做這麼多不喜不爽的事,枕邊人照常呼呼大睡,夫妻關係會進入一個死亡交叉,維持住不要殺夫被關就好,殺了就沒大西洋24了

接下來老二會不停地遭到老大的攻擊大概四個月之後,至少就不需要擔心老二的安危了

病瓜日記24何時的C/P最高? 當小人生病的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個錢花得好值得哦~另一半是大西洋真好,不過也要注意一下小心至上

等到差不多一歲牙長出來了會走路逃跑了,加上察顏觀色瑜亮相生相妒就差不多是老二反擊的時候了

.接著就是女子摔角上場的時候了,換成不停要排解紛爭

.真正進入自動導航 大概是一歲半;要平地平坐,大概是二歲;所以…應該不用到三歲,二就可以接回來了 。

.另外,因為我知道你們都是文明人, 跟體壇勇將的我不同,所以不會有巴比倫人失效的問題,但畢竟還是要照顧一下老大的心態,免得整天在跟冤家吵架又和好的loop

.然後接著,每個老二其實都懂得怎麼當獨生女;接著你知道的老二是如何修正老大的。(灑花!)

 

不過,因為雙瓜是一開始就血流成河,所以最後一歲半自動導航, 至於24會不會接回來從零算起,就不得而知了(XD)

好了,並不是我關黑牢,不用再問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