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盲爺跟我說小瓜自己畫了一本Tsum Tsum 故事,要我回來的時候看一下。

我一看覺得故事好感人,就幫他做了個影片。

 

細節介紹

片頭這幾顆頭並不是隨便亂畫的,都是在前二個禮拜5Y11M/4Y1M 自製TSUM TSUM 裡面,他跟妹妹自選做過的氣球Tsum Tsum (小瓜寫的是u不是y,中文部份都是盲爺寫的)

1. 留著一根長瓣子跟戴皇冠的Elsa

2. 神燈巨人,旁邊有尖尖的耳朵

3.米奇

4 米妮

5.  綁包包頭的奇妙仙子Tinker bell

6. 最後我問他上面有根尾巴的是Tsum Tusm 精子毛毛蟲嗎? 

瓜: 是跳跳虎

原來如此(拍頭)

店裡有很多的Tsum Tsum, 架上的空格不是因為她懶得畫,是因為賣光了

原來如此,我以為畫一畫是懶得畫了 

有一天,Tsum Tusm 都被賣光了,只剩下一隻

原來這隻是…(等會公布答案)

於是, 老闆就把沒賣出去的Tsum Tusm 丟了

非常好,有銷貨成本與庫存控管的概念,而且丟還有連續動作

店門口三個圈圈不是小瓜的名字中的品,而是店裡的CIS招牌,從店的裡面畫到外面

一個小孩就撿到Tsum Tsum 就把它帶回家

一樣有箭號連續動作

到這邊已經有線索了,這隻被丟掉的Tsum Tusm有尾巴

他們一起快樂地生活

這房子前面的是階梯,所以是獨棟豪宅,應該可以過著不錯的日子

公布答案:這隻最後沒賣出去的Tsum Tsum 是Nemo.

 

小瓜說這隻是Nemo時,我問為什麼?

原來這個故事的發想靈感是…小瓜有一次看Disney頻道的Tsum Tsum , 有一個人買了Nemo結果掉了,然後其他的Tsum Tsum 就沿路疊起來幫它,要讓他回到新主人的袋子裡。

我: 所以Tsum Tsum他們這麼愛疊起來是因為他們團結合作?

瓜:對

事情從來不是單一線性,因為有看過Disney Channel 裡的動畫,因為有帶他們看完5Y7M/3Y9M Finding Dory 多莉去哪兒&Zootopia 動物方城市之後又租Finding Nemo給他們看,因為有之前的5Y11M/4Y1M 自製TSUM TSUM,因為上學之後看到同學有人自己畫了繪本,於是小瓜也想自己試試,所以有了今天小瓜為我以前最愛的皮克斯角色寫下的故事,說明只有要愛,只要悲天憫人,沒有血緣關係也是可以一起快樂地生活。

 

後記:

本來想讓小瓜朗讀,但是發現配音樂更有味道,於是我也很心機地從網路上找了Finding Nemo裡面Marlin發現珊瑚紅的Nemo egg時所用的鋼琴配樂,

把進行式的Finding Nemo 變成Found Nemo之後

並且用英諺Last but not Least 最後但不是最不重要來雙關這個故事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