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托的大概一個學期只會有一次校外教學,上次我們還沒撐到校外教學日教陣亡了,這次能撐到出遊,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可喜可賀啊!

而且根據盲爺回報,上星期五根本是台北市所有幼兒園都說好去動物園校外教學吧? 和和日麗人滿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次重責大任就交給盲爺了,小瓜坐遊覽車,盲爺開車載二瓜,回程再一起載回家。

二:可以跟姊姊去校外教學耶,好開心!

原來這就是小瓜的幼兒園服,帽子好可愛

雖然這次不是分配到她的麻吉安全帽一組,但是也是四人幫小圈圈的另一成員Bridge

而且根據配件判斷也是艾莎控

我覺得這張以後一定會讓我印象深刻,小瓜跟同學出遊,旁邊跟著跟屁蟲妹妹

不過看來人家姐姐還是挺照顧她的

爸爸為什麼讓二瓜跟動物的屁股合照?

這次採有來的一位媽媽照顧二位小朋友(哇,媽媽們都這麼有空啊?) 小瓜由BG的媽媽照顧

也是,不然就算三位老師也沒辦法照顧近30位的學生

二: 還好爸爸有帶我來,不然她一個男人在媽媽群中感覺超有事的

二瓜回來畫的動物園看到的動物,都有籠子

小瓜二瓜回來 超開心嘰嘰呱呱講不停,同儕能給帶給小人的果然與爸媽不同

盲爺說怎麼覺得動物園明明已經去這麼多次了,還是有這麼多地方沒去到? (因為你每次都只想在爬蟲館跟企鵝館休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