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象園馬伕

每次到了大家會開開心心的連假,就是我們不開心的時候,因為盲爺工作的緣故,往往放假是與別人錯開,這點有好有壞,但是換個位置換個心境,苦中作樂也不錯,不要把自己的腦袋卡住了。

平常沒什麼機會表現,今天難得,這天載盲媽來內湖成功路四段看牙。

突然理解(但不代表接受)了小人生病為什麼黃師公是首選,信任比距離重要,在還沒有轎車代步的十年前,盲媽就是轉二班公車到這裡看牙,跟成功路四段比起來,民生東算近的了XD.

沒想到內湖路二段的象園就在這附近,平常叫我來這裡我應該不會來,往往要先訂位 ,更何況是下雨天, 這樣無預期的闖入很好。

上次來完全沒進來裡面,這次下雨還是待在裡面好。

02-DSC_1504.JPG01-DSC_1503.JPG

整個很有萬聖節的氣氛了

 

06-DSC_1512.JPG

05-DSC_1509.JPG

04-DSC_1508.JPG

03-DSC_1506.JPG

20-DSC_1511.JPG

09-DSC_1516.JPG

11-DSC_1519.JPG

終於吃到大名鼎鼎的大象墓園鬆餅(超像的啊! 三隻大象排排站在巧克力墳土上,上面還有灑花瓣,前面還有寫名字,中間的紅豆泥神主排、有抹茶冰淇淋靈骨塔)

*今天後面的二瓜在塞性地,理由是他猜拳猜輸了,說好分到的是咖啡附的大象餅乾屁股不是鼻子在賣送。

後來不氣了就開始當堆土機工人,一點一點把上面的巧克力墳土推到湯匙上,又是一好殺時間的活動(感受到後面的小姐殺氣的眼神…)

 

10/9 北投抓寶

因為下午要到竹圍楊家,會經過北投,中間的空檔就帶他們來見識一下又是大名鼎鼎的抓寶聖地:北投公園

13-DSC_1526.JPG

來抓寶的幾乎都會在這裡拍照留念耶

16-DSC_1530.JPG

17-DSC_1531.JPG

目前的景況是不會踩到人啦,不過確實也仍有不少人,第一次在這裡抓到沒有球了

 

10/10 pizza girls

這天我們要充當外送pizza到盲爺公司的小妹,盲爺已經訂好了叫我們去拿。本來以為這是在ptt上才會看到的笑話,沒想到在真實生活中真的會發生。

(帶著二個小人找了個空檔就停進去,看到門口有pizza車就衝進去)

我: 您好,我訂11:30拿四個巨無霸跟一個買大送大 

必x客:我們這裡沒有你的單哦,你是不是訂到前面300多號我們另一間?

我: 不是啊,這裡是270號嗎?

必x客:不是哦,我們這間是100號

必x客: 270號是達美樂…巨無霸是達美樂才有哦。

(超.丟.臉.的,啦!!拉著兩個小人不好意思趕快往外跑)

是說,為什麼pizza店彼此之間要開這麼近啦!!

18-DSC_1537.JPG

pizza在車上,兩個小人整路聞香

瓜:媽咪,我們也可以吃嗎?

我:不行,這是要給盲爺的學生的

瓜: 拜託啦,我好想吃哦

我:好吧,不然你到時問看看能不能留一二片給你們在車上吃

到了時小瓜改口: 爸比,我們能去參觀你的公司,順便吃pizza嗎?

有聽說送pizza的小妹最後到人家家裡一同享用的嗎? 

結果他們就上去了,最後是我顧車在車上吃><

小人第一次當pizza小妹很開心

*後來發現要巨無霸還是要到Costco買18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