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 肝鐵人變浩克,當時正值二瓜新生兒偶數的夜與難纏的小瓜反抗軍,好好的一個人母都變成了肝鐵人,並且還會從豬肝紅的肝鐵人直接變綠巨人浩克(玉米罐頭不要來~)

每當我穿著上面有SUPERHERO 的 WHY AND 1/2 T-SHIRT睡衣, 小人們總不厭其煩地問著我上面是誰誰誰。

這天二瓜指著右上戴著眼罩的那位說:

這個就是爸比啊,晚上都偷跑出去看電影  (我為什麼把我的小孩教得這麼好XD~~)

MN03_012.jpg

本來以為是夜魔俠, [美漫電影]以暴制暴:夜魔俠Daredevil

《夜魔俠》描述盲眼律師麥特墨鐸,幼時因誤觸放射性廢料導致雙目失明,但其餘感官能力卻急速增強,在目睹父親慘遭黑幫虐殺後,矢志復仇的他夜間化身夜魔俠,懲治知法犯法的極惡之人。

原來夜魔俠也是盲字輩的,美麗的誤會。

*更正一下,原來這位是金剛狼(只是…金剛狼有加入復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