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爺在旅展拜的今年一檔唯一餐券(去年是拜君悅VIP卡,吃了半年),選擇了他最愛的烤鴨(但聽說維多利亞酒店威的好像是Prime 牛排)於是找了兩位一樣是烤鴨控的兩位師傅一家一同分享餐。

這雖然是四人的餐券,但其實份量三家吃措措有餘,尤其我們還另外加點了其他菜。

087-P1110435.JPG

088-P1110437.JPG

106-P1110436.JPG

沒想到這個歡仔吃完飯後吵著吃初二楊家帶回來最後幾顆被姊姊光的<乳酪星星魚>餅乾(庇護工廠出品), 結果還麻煩步哥宗哥一行人著包裝尋店繞台北市內尋貨一圈落空。

3歲半真是歡到不行的年紀啊!口頭禪就是「我一定要…」而且怎麼解釋與折衝都沒用,不從就一直鬼打牆地哭上半個到一個小時。

1. 初一晚上八點南嵌回程:我一定要看到彩虹煙囪(烏漆馬黑地怎麼可能看得到北投焚化爐,哭了超久盲爺毒打後,答應明天回板橋上橋就看得到)

2. 初六早上吃飯:我一定要用昨天IKEA買的碗(放在車上,車子昨天回來沒位置停在超遠的山上,哭了超久盲爺毒打後,最後去練車的時候順便幫他拿)

3. 初七中午吃飯:我一定要吃到乳酪星星魚餅乾(就吃完了,也跑了好多家問過年都沒開,哭了超久但礙於有外人在沒有毒打)

4. 晚上吃春棗(過年會吃一根一根長長的那個): 我一定要吃跟剛剛一樣的那根。他剛一不小心跌倒把手上那根像9的春棗摔斷了。

(靠夭,這工廠做的哪有一根會一模一樣的? 但一開始我們還是按照他畫的圖找,找了十幾根都不對,哭了超久盲爺毒打後,最後明明隨便拿了一根,但二瓜還是剎有其事假裝跟他畫的圖比對就妥協了)

本段重點是: 你不知道你爸爸平常在做什麼的嗎? 哭了超久盲爺毒打,早打不就沒事了? (是這樣嗎?)

你說說,這根是哪裡像9?

089-P1110438.JPG

門口這馬卡龍超精緻的

091-P1110441.JPG

看一下菜單(好像拍不太清楚),不重要,今天來吃全鴨的

有興趣的看一下這裡好了

092-P1110446.JPG

前菜-脆皮松阪肉

093-P1110444.JPG

前菜-涼拌海蜇皮

另一個不太確定是什麼,腐皮素捲?

094-P1110448.JPG

095-P1110451.JPG

096-P1110452.JPG

母女互拍

098-P1110465.JPG

 

 

100-P1110467.JPG

101-P1110469.JPG

102-P1110470.JPG

吃全鴨一定少不了的桌邊片鴨服務,柴火的烤鴨皮的脆度真的是沒話說。

但是遇到要把肉與麵皮分開吃而且又不吃鴨皮的小人,幫忙去皮的同時發現這鴨皮肉之間很油啊~(一般人就是要來吃這個油的嗎?)吃三片是極限

104-P1110473.JPG

這麵皮非常薄透,小人光吃皮就吃飽了

108-P1110475.JPG

109-P1110477.JPG

蔥跟小黃瓜好青脆解膩忘了拍

110-P1110479.JPG

有職業病的宗哥,一定要用湯叉展現湘園實力幫我們一片一片包好淋醬,人家旁邊的小姐都已經有提供筷子了,不知道在有困難什麼(你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097-P1110458.JPG

金銀蛋燴時蔬 也就是皮蛋菠菜,整桌中少數的青菜

片完的鴨剩的就做這三道:

111-P1110480.JPG

1. 黑松露鴨鬆   但好像還是習慣吃蝦鬆。亮點是生菜是一片一片剪過的

112-P1110481.JPG

2. XO醬爆鴨骨  盲爺表示:還我甜麵醬 (呃,你還是去忠孝路巷口排隊好了) 

114-P1110483.JPG

3. 鴨絲紋雪裡紅撈麵   看起來很像義大利麵, 因為已經前面吃廣炒飽到底了所以就沒吃這道

 

這些是加點的菜:

103-P1110471.JPG

蟹粉豆腐煲。是用真的蟹肉,不是蟹肉棒或是蟹肉角

 

 

 

107-P1110476.JPG

蔥香涮肥牛。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油,肥牛真的是名實相符

113-P1110482.JPG

廣州炒麵,是偏甜的醬汁,吃完xo醬鴨之後再吃廣炒就不覺得廣炒的醬汁鹹了 。結果其實券裡有已有包含撈麵,那個…下次看一下菜單好嗎?  

115-P1110484.JPG

花旗蔘燉雞 、蟹肉南瓜羹、雪蛤海皇羹。湯品是一位一位算的,需要的人就點,還有水果忘了拍。

是很道地的粵菜,愛吃粵式烤鴨的人可以來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