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真的不是小人肚子裡的蛔蟲啊,手足才是。

昨天小瓜跟二瓜在洗澡前光著屁股追來追去,玩了一個讓人完全不知道怎麼接話的遊戲。

二瓜:「媽咪,我說你猜哦…」

我:「哦。」

二:「ㄒㄧㄠˋ什麼?」

我:「我沒有笑啊?」

二:「不是,是ㄒㄧㄠˋ什麼?」

(這時小瓜光著屁股從浴室探出頭來)

瓜:「是校車哥哥。」


(波力裡面的一個人物,二瓜生日的時候吵著要買,但是因為我們家的救援小隊是大隻的塞不進去所有沒有買)

二:「對~姊姊你好厲害」(喂…只有一個校誰猜得到啊)

二:「那你再猜哦,沙什麼?」

我::「沙什麼?」

(這時小瓜又再次光著屁股從浴室探出頭來)

瓜:「是莎莎公主!」(是Super why裡的一個人物,下圖最右邊那位)


二:「binbon binbon~ 答對了。」

(有沒有搞錯啊!)

二:「那再考你一個,ㄌㄞˊ什麼?」

(這時小光又再次光著屁股手插腰橫空而出…疑不就下面那個圖)

瓜:「是萊德」


(據說是汪汪救援隊裡的人物,這是我上班以後才播的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我猜應該是中間那位小男生,小瓜從小就愛救援型的男生)

二:「對~」(還是姊姊最懂我)

(又是這種題目,ㄌㄞˊ什麼,來來來,你給我過來!)

之後又猜了大概十幾個,我竟然都猜不出來><, 姊姊卻應答如流。

*********************

這時已經幫小瓜洗好澡的盲爺也不甘寂寞地要出題。

盲: 「那你猜哦,ㄍㄚ什麼?」(立馬用小人蛔蟲猜的梗)

(大家一陣靜默,開始絞盡腦汁...  嗄嗄嗚啦啦嗎? 好難猜哦! )

盲:「不知道吧,我來公布答案,是『ㄍㄚ ㄑㄧㄨㄥ』」(台語)

你不知道是什麼吧?

....................

.............

........

...

這位…

「洪家昌」的圖片搜尋結果

(嫁妝裡的了尾仔兒,近來轉型變好人,但,更!  誰叫你出家昌,還用台語誰猜得到,重點是平常晚上的文本相同,小人還知道,老娘我立馬飽以北七老北老拳)

*************

盲:「好吧好吧,我重出題,那洪什麼?」

正常人都會猜洪盲爺或是洪小瓜之類的。

盲:「杯杯…答錯了,是洪家昌。」(對,這傢伙姓洪)

這次換母女三個輪流上去打…


隔天後記:

小瓜:「媽咪,什麼事會讓你笑得很開心啊?(因為我前面講故事講了一個讓她覺得很好笑的地方) 不是那種嘴巴一條線的那種哦(小瓜這時還演了一下我平常嘴巴動一下的表情)」

我:「不知道耶,要遇到了才知道。」

小瓜竟然發現了我其實不太常開心大笑。

當我揍你老北的時候其實表示我覺得很好笑,但會不會可能因為大笑不常出現,盲爺的口味也就愈下愈重了(雖然本業本來就是講笑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