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楊家的先生去泡湯之後,一相較之下,盲爺隔天去就自發自覺地去報World Gym了(這麼有效,早知道就早點約了)。

不過,他自己去也就算了,一直拉我也跳槽。

盲:「你看,Curves器材這麼少、不能重訓、沒有課程、沒有跑步機游泳池、時間又這麼局限、週末不能運動,World Gym 從早上6:00到晚上12:00都有開,月費還比較便宜,趁現在兩個人報比較便宜你就轉來World Gym啦!」

我:「可是World Gym 可以帶小孩嗎? 」

盲:「那不是問題啦,你可以等我9:30回來,我cover你一個小時你去運動,然後小孩我負責。

我:「可是這樣我就不能跟小孩一起運動了。」

盲:「運動就是不要帶小孩啊!」

我:「可是…」

盲:「不然你晚上跟我來WG參觀一下。」

**************

到了晚上到World Gym.

一看,熱鬧的男男女女,鮮雞肉棒子與乳香四液,黑色的裝潢與閃閃的led燈,好像跟夜店差不多。接待的行銷主任小姐帶我們參觀了一圈三層樓二三十臺的跟鋼鐵人一樣的機臺加上50*21泳池與盥洗室,

不看則已,一看一比起來…Curves真的算貴。

銷:「你看我們有飛輪、body combat...任何時候你都可以來上。」

(往教室左右張望)我:「可以帶小孩在教室後面嗎?」(盲爺開始白我眼)

銷:「我們暑假的時候也是有很多爸媽帶小孩來,可是就只能待在接待室,小孩就自己滑平板,所以只要待在接待室是ok的,但是教室怕有些學員動作揮比較大會影響,所以就沒辦法。」

我:「哦。」

然後到了室外泳池,眼睛為之一亮,好想好想游泳啊…而且是溫水的,冬天也可以游。

我:「可以帶小孩嗎?」

銷:「不行耶,小孩只能帶在接待室。」(盲爺又再白我眼)

等到都參觀完了,開始簡單的測量一下身體,肌肉棒子群之一的教練要我站上測量臺,雙手握住握手,然後滴滴滴滴…跑出來資料

棒:「哦,媽媽,你的體脂肪過高,蛋白質不足,基礎代謝率太低,肌肉量也不足哦,以你現在至少還要再減10-15的體脂肪才標準。你知道體脂過高是什麼意思嗎? 就像泡芙一樣裡面都是奶油。

什麼!?

我是泡

我是泡芙

我是泡芙

你們這些健身中心是怎麼回事,不是說來客體年紀過高就是體脂肪過高,為了招客都一定要用恐嚇加羞辱的方式嗎!? (盲:啊你就是啊)

什麼!?我在Curves做一年了,這不是就強調增加肌肉增加基礎代謝率嗎? 你是在告訴我這一年都是做心酸的嗎?

棒:「有時候也跟你吃的東西有關,比如說你可能攝取蔬菜與澱粉比較多,但是蛋白質不足,或是運動完要以流質蛋白質比較好吸收。

什麼!?你竟然敢挑戰素有蛋白質熟成高手之稱的盲媽成就,我家平常每餐至少都有三種肉類耶! (盲:運動完再大吃有什麼用)

好吧,這些雞肉好棒棒的教練屠夫都是這樣,看我們像待宰的東亞病夫弱雞,荷包與自尊全都需要好好地蛋白質宰切一番。

***************

然後我陷入了非常苦惱之中:

1. 雖然我也知道C/P值來說WG是比較高的,但是我與小人在Curvse已有建立好的默契與model(7:00以前吃完飯,7:00-8:00運動時乖乖待彼此看得到彼此的地方看書或是玩桌遊),這點感覺是WG無法提供的。

2. 晚上9:30以後再運動會不會其實身體是很累更無法好睡的,而且萬一滑掉的話就超晚,不像8:00回來時間還早還可以處理一些事。

3. 已經答應小人的一起運動萬一他們不能去會很失落。

回家之後盲爺還在不斷給我洗腦:

你就這樣,星期一三五我下班回來可以cover you, 你回來就只要睡覺就好了,我會負責幫他們洗澡與哄睡,你早上的時候也可以去run個機臺再去搭車,星期日我們也可以互相cover去游泳或是運動。」

我:「我就是不相信你,萬一你沒做,我回來更晚會讓小孩很晚睡。」

盲:「你真的不要帶小孩去啦,那裡晚上人真的太多了,7:00-9:00pm你就去天母運動公園或是誠品也算有陪到啊。」

盲:「不然這樣,要是萬一這個月裡面我有一天沒做到,我就負責你那個月的月費。」(行銷主任是給你多少commission啊?一直鼓吹我)

總結我覺得有幾個點是我遲疑的原因:

1. 覺得對既有生活模式的改變沒有把握

2. 對自己去肌肉好棒棒沒帶小人的罪惡感

3. 在充滿人群的店在裡面會自卑

Let me think more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