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睡前,我與小人們分享(回憶)過往一起游泳的朋友們的趣事,目的是真心希望他們能找到一個喜歡的運動,與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一同鍛練身體,但看起來…他們把我的經驗當做睡前笑話在聽了。

1. 睡不著就去游泳。

我:「恩,以前媽咪在學校,要是睡不著就跑去游泳池游泳,邊游還可以邊看到滿天的星星。」

瓜:「是室外的嗎?」

我:「是啊,因為我們的學校在山上,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你可以想像嗎? 當你睡不著不想睡的時候,你就這樣溜出去游泳了,酷不酷!」

立馬把媽媽當偶像,眼神充滿崇拜,異口同聲地說:酷!

這時二瓜在還順便加演聶手聶腳走路然後說:「媽咪!是這樣走嗎? 這樣很小聲,不會被阿嬤發現。」(太好笑了吧你)

2.被魚網撈起來

「游泳就像在陸地上賽跑一樣,除了比快還有一種是比久(距離遠的意思),比如說我們會比從這裡到那裡誰能最快游30趟(1500M, 50M*30),結果啊,有些人游不完(絕對不是我!!因為我連參加這種都不敢!)但是時間又到了,裁判要下班了就會很兇地在岸上嗶嗶嗶!然後用魚網把我朋友撈起來。

你知道嗎?是漁網耶!他把游泳的人當成一條一條的魚撈起來(其實我記得是用竹竿啦,但為了增加戲劇張力就說是漁網,因為在水裡的游的人其實根本聽不到岸上的人在叫,只能用種方式打包。

3. 吃飯前要先吐口水

 「因為我們通常練習的時間是剛下課5:00-7:00,正好是吃飯的時間,你想想看,吃飯時間又加上剛運動完,一定肚子很餓。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每個人點的食物上菜的先後不一定,飯先來的人一定要先把口水吐在自己飯裡面,免得別人很餓就先偷吃你的飯。」

你可以想像嗎? 吐口水在飯裡耶,噁不噁心!」

「超級噁心!」小女生崩潰加大聲尖叫。

4. 看到你的屁股

有一次我游泳的時候,因為泳衣已經脫紗,也就是變得很薄很透明的樣子,屁股都快被看到了。我朋友就跟我說,你可以拿兩件舊的泳衣穿在一起(這不是嘲笑,而是真心的建議,那時窮學生又每天游,泳衣暴廢得很快)

小人被看光屁股好像是家常便飯,但是他們覺得穿兩件泳衣很有趣。

「以後你們的屁股要是被看到了就穿二件泳衣好嗎?」

「好!」

5. 比賽捉前面人的腳

以前我們游泳的時候最喜歡比賽誰游得比前面的快可以捉住前面人的腳。

(然後開始假裝游泳抓他們的腳,然後他們便始抱頭亂竄)

這裡每個笑話當晚我都講了三遍,每次快講到好笑的地方的時候,他們就會雙手摀著嘴準備等待笑點(是有沒有這麼假日本人啊!)

我喜歡這時候的他們,隨便虎爛都會得標,不會回你一句:「那有什麼!」

這些是我突然想起的一些畫面,在回憶這些的同時,我覺得真的很開心,也高興過去自己有做過些怪怪的事,以後才能拿來跟小人說嘴。;同理,以後要是他們也做些怪怪的事,我一定也能夠同理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