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二瓜腦內的觸突好像開始霹靂叭啦地連結了起來,除了凡事都要自己來、會反擊姐姐之外,姐姐有什麼他也要。要自己走路、自己吃飯、姐姐有他也要,要帶姐姐出去不能丟包他在家,與當時姐姐DIY的程度相比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根據政策轉彎,也就是放著兩小人吵架不要第一時間跳出來護二瓜之後,小瓜也比較不會欺負二瓜了,兩人互動變得熱絡頻繁,有時午睡前就放著他們單獨在遊戲室玩上一個小時也不成問題。

盲爺說:「既然這樣,你可以回去上班了。」

  DSCN7475 

睡前喜歡與姐姐一起窩在這個因為柱子沒辦法把床放滿但又怕小孩滾落,於是放沙發床的把手而造成的小空間,有時候二瓜還會很素西地自己雙手攤開往後躺,根本是他自己的小天地兼小沙發

DSCN7481

一起研究固齒器,兩人愈來愈有eye contact

DSCN7485

排小東西時也不能少他一份,只好在旁邊盯著他不要放到嘴巴裡

DSCN7795

一起喝奶

標示星號的相片9  

一起吃飯(小瓜的表情真的很像橡皮人)

DSCN7766

 我會啦,讓我自己來! (其實全部都掉到外面去啦!)

DSCN7490  

開始喜歡爬上爬下,遇到椅子就爬,連沙發上面也不放過,爬不上去就會唉唉叫我們幫他推屁股

DSCN7779

DSCN7781

拿! 我自己拆的政府磚

DSCN7783       

  

最後,還可以自己摔馬。這是為應呼應摔馬下台而做高危動作,妹妹有練過,請其他小捧友不要隨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