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JY Book 之外,四四方方大本系列"Child Play"也是相當推薦的,不論是色彩鮮明繪畫風格、層層堆疊或是在書上挖洞讓小孩找東西的遊玩方式,都很有亮點,之前的<<I am the music man>>就是他們家的書,有些聽得出來濃濃的UK口音, 缺點就是歌只有唱三遍,沒有辦法像JY BOOK一樣無敵轟炸小孩。

 

IMG_1142[1]  

這三本我命名為『野獸叢林派三仙』,音樂性都很棒很好搖,果然童書界也有電音,而且不是都在Boogie-woogie,就是這幾隻動物跑來跑去串場

<<Down in the Jungle>>中-Child's Play

  

   

<<Walking Through the Jungle>>右 -Barefoot Books

      

<<Animal Boogie>>左-Barefoot Books

  

 

既然瓜小妹比小瓜(WK19媽祖婆出巡)更要媽祖婆抱,那何不來個雷鬼風的音樂讓自己開心一點! Tiddly-i-ti Boogie-woogie-woo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