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爺陪坐月子的時候,自己去了Les Vegas與San Francisco, (奇怪了…明明我沒有去,到時也要我看他的圖說故事,室友大陸媽媽一直說先生這麼遠一趟飛來結果不陪坐月子在他們國內肯定是個傳奇故事),

Universal Studio是產後除了Desert Hill Outlet 補貨之外, 我與盲爺唯一一起出遊的地方,所以說什麼也要寫一下。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勇猛,本來不打算去的,畢竟才產後第十二天,即使是自然產,坐上一堆很容易刺激心臟與傷口的遊樂設施,並且每四-五小時就要擠一次奶,怎麼看都不是件容易的任務。

但是C說10/31是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的最後一天,整個Universal 會有萬聖節的鬼節裝飾,晚上走在路上還不時會有各種鬼出來嚇你,算是一年當中很特別又剛好被我們遇上的節日,我其實只有聽到關鍵字「一年之中只有…,…只剩最後一天」忘了我是個一點也不愛被鬼頭鬼腦嚇的人,而且以產後的體力根本不可能玩到晚上。

其實當時在等passport, 想說如果還沒有拿到就不去了,但是因為後來確定可以準時拿到之後,這個本來想產前與盲爺衝的一日景點,算是兩電影同好到LA的必朝聖地,所以雖然因為提前生,但離盲爺回去的時間還夠,就決定衝了。

Universal Studios的票價有很多種,可以參考這裡。(剛好讀到桑德爾的錢買不到東西要提的Universal裡的差異定價,剛看過有fast pass 不用排隊的VIP,特別有感覺)

沒有租車的我們其實是跟當地的旅行社-美亞的US$99一日行程,基本上這種團不會很容易滿,隨時可以出團,所以很晚決定再買票也沒關係,我們是前天中午才請C到旅行社買的,不過盡量不要星期三去,星期三會跟其他團併了才出發,早上七點就集合*(註),要等比較久,太早到Universal 還沒開門,還先帶我們去Halloween街上逛逛,不然從Monterey Park到Universal照說只要二十幾分鐘。

註:因為要等併車很早就到,最後等到了八點,期間被當地一個的「同志」警衛搭訕聊天。

這位年輕的警衛先生,原來前兩天盲爺出遊就搭上了盲爺,拼命誇他穿著像大學生,帥得可以去香港演戲,當我是空氣一樣,一直找他講話到我們後腳踏入車內都還在講…我想這位警衛在這裡的日子一定很無聊,可能品味上也不太高…(對對對,跟我一樣)。

 

既然已經記憶有點遠了,以下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一進來環球的大招牌

DSC_5731    

 

既然叫環球,還是要動一下比較有感覺

DSC_5743

猜猜看這裡面有一個人會動, 戴墨鏡是為了遮住最容易漏陷的眼神吧!

DSC_5735

玩吉他的沒有人不知道Gibson吧

 DSC_5737

入口處可以拿糖果&巧克力,我覺得去遊樂園補充糖份超重要的,所以捉了一大把

DSC_5736

今晚也是Halloween的horror night 

 DSC_5750

導遊有交待,有一堆幫你拍合成照片的人,拍完後給你張卡決定要不要沖洗,一張收費20USD,你也可以相機給他請他拍,沿路幾乎每項設施都有駐點人員

DSC_5764DSC_5928

這大白鯊經典場景一定要來一下,我記得去花蓮海洋公園也有一隻,不過小多了

  DSC_5759 DSC_5760

兩個破爛的小丑鬼

DSC_6015

這兩位是真人在聊天,整園片場就這樣真假混合,有時真的就突然跳出來嚇你 

DSC_5762 

curious monkey,因為有聲繪本認得這隻猴子,以後會介紹 

DSC_5765

前往studio tour的路上,中間那隻老黃毛是2013新片,還有製作app小遊戲

 DSC_5771

特別介紹-溫ㄤ 

 

DSC_5945

DSC_6117

辛普森…後來沒時間進去,請不要告訴我裡面很好玩

 

DSC_5949

強尼船長,你是迪士尼派來的間碟吧!

 

以下是因應halloween而有,到處都有不知道怎麼命名的鬼頭鬼腦區

 

DSC_5947

DSC_5755

DSC_5948  DSC_5950 DSC_5951 DSC_5954 DSC_5955  DSC_5961

DSC_5957

晚上有Alice Cooper 加入鬼王遊行…基本上會Alice Cooper是誰的,我想就不用再聊下去了

 

DSC_6013

人物合照-去遊樂園少不了跟樂園主角布偶們合照

DSC_5752 DSC_5753

但是這天是在路上走的鬼很多,白天沒被鬼嚇反而捉他們來合照

DSC_5999 

你剛從棺木裡出來嗎?

DSC_6007

這隻吸血鬼到處嚇人

DSC_6009

我後來還跑到他後面嚇他,不過他應該看不太到我吧:P

DSC_5988

 這不是剛剛入口處的move man嗎?你剛放風上廁所嗎?

DSC_6143

法蘭克也來一下,歪國鬼怎麼都這麼高

DSC_6145

鬼也用walky talky 聯絡伙伴嗎? 

 

我們總共在上面看了三個4D/3D電影

1. Shrek 4D,(3D+潑水椅子動什麼的=4D),正式進場前面的舖陳實在太長了,我站到都快昏倒了

DSC_6133

DSC_5929 

DSC_5943

史瑞克,你不要趁機偷看合照的觀眾,環球Dream Work應該靠史瑞克賺了不少

DSC_6141

這個賣waffle的donkey 還會說話,挺討人厭的

DSC_5987

史瑞克裡的薑餅人,小瓜現在也認得這隻了

 

2. Terminator

DSC_5966

這時已經過了午餐時間1:30pm, 還沒擠奶又餓的我,就…就在裡面睡著了,所以我無法告訴各位show好不好看(><),虧我還因為Christine Bale剛看完Terminator Salvation

DSC_5757

睡醒趕快去吃午餐跟擠奶,基本上裡面的餐都一樣又貴又難吃,不管哪間food stands(除了BBQ那間),入口還有蒐身,不止是怕你帶危險物,而是怕你帶外食

  DSC_5972

表演時刻表

 

 

 

 

 

DSC_6046

經過一個超長的手扶梯到下面

 

   DSC_6039

阿波羅十三的第四號成員-哦,一樣高哦

 

DSC_6108

巨人你可以再高一點

DSC_6111

登高鳥瞰,介紹各家電影公司製片場的位置,原來不是只有Universal's

DSC_6040

好大的製片場群

DSC_6112

 

 

其實要不是為了朝聖,這種「坐Ride被鬼/跟鬼差不多的東西嚇」的活動,我也不太感興趣,除了今年八月才新開的Transformer. →是說那你來Universal 幹麻?!

山下共有三個祖國同抱稱作「過山車」的The Ride, 就是樂園常有的把戲,the Ride 加3D,<Jurassic Park 株欏紀公園>、<Transformer 變形金剛>與<Mummy 神鬼傳奇>,非常不幸地Jurassic Park 裡的設施壞了,盲爺又沒看過Mummy 所以不會想排,但是為了太太先探路確保Transformer 不會太恐怖,所以坐了二次,第二次還錄影,應該坐到想吐吧!

 

DSC_5766

 

 

2.  Transformer

DSC_6068

記得這個標誌嗎? 剛上演那陣子很多人的騷包車後面都會貼這張臉,是說貼了又不代表你會變形…

DSC_6071

排隊處很有巧思地設計tunnel, 像很什麼秘密實驗基地,讓你邊排忘了排隊的辛苦

DSC_6089

車子長這樣(其實不能拍)

DSC_6066DSC_6094

既然跟柯博文當然要來一張殺一點的,雖然胖還是可以表達殺氣,以盲爺為比例尺目測估計柯博文大概250公分

 

2. Muummy,因為盲爺已經坐二遍Transformer,時間有限、頭昏眼花,我也不希望我的傷口加劇,所以就沒坐這個經典款了。

   DSC_6047 DSC_6060 

 

 山下還有很多特別精心打扮的公主小朋友

 DSC_6099

DSC_6101   

DSC_6116

沿路也有很多盛裝打扮cosplay的小朋友

 DSC_6121

風騷的瑪莉的大娘,長得真像

DSC_6122 DSC_6131

這應該是盲爺的夢想,有一天坐在真正的球場看球賽吧→我從你的眼神中看得出來!

 

DSC_5973 

DSC_6149

DSC_6170  

DSC_6147

 DSC_6184

水世界-也是導遊推薦必看,有爆破、飛艇追逐、飛機落水、空中繩索表演…

劇情應該是從凱文柯斯那(知道這個多麼老牌的演員…應該就很容易猜出年紀)那部水世界而來,以後的世界因為暖化被水淹沒,人類變成像魚一樣發展出鰓來呼吸

 

DSC_6190

這也是遺珠之憾,最後水世界表演完就已經到五點集合時間了,所以沒買suvenir回去(恨)→你都已經來玩成這樣了有什麼好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