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話,我每次看到別的媽媽的簽名檔寫了:「湊成了一個好字~」(句尾還要有扭動的勝利精蟲)

酸民我就會忍不住想回說:「好你媽啦…」(句尾是loser的子)

好你媽是中性詞,不帶有任何情緒性或是漫罵性字眼。為什麼好你媽是中性詞,因為我深深相信在我們這個年代,自身六年級這輩不會再有什麼一定要生男生女的迷思(有一定是自己的腦袋破洞不然就是成長經驗中有什麼創傷),所以如果硬要拼男的一定是你他媽那輩的迷思。

高調的好你媽之輩接下來就會大大感恩註生娘娘還是龍山寺之類的神佛,大家便傳頌來傳頌去哪家靈驗、那家神準,私下秘傳食物酸鹼調理身體秘方,彷彿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但切記,一切要低調再低調。

再下來鄉民們恭喜來恭喜去的,接下來就會有主戰派的說其實女生比較好,主和派的或是低調得手的好你媽之輩會說生男生女健康最重要。

對兩胎都是女生的人而言,那一男一女的照片怎麼看怎麼刺眼,抱怨男生很皮難帶的怨懟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從來沒有看過兩胎都是男生的人高調地說:「老娘肚皮就是厲害,以後的日子有著落了,你們這些賠錢貨閃開。」

最後就是表面上橫著走的是二個女生→再來是好你媽字輩→最後才是兩胎男生。

很早就觀察到這種虛偽的現象。

所以決定寫下以下的教戰,避免白目人再次踩雷

1. 請不要說女生最好,以後女生會很值錢,以後的男生會找不到另一半

    基本上我不會賣西瓜換生活費,憑她的姿色也很難換到房屋地契給我,所以值不值錢一點也不是重點

2. 請不要說女生很乖又很貼心,以後會比男生孝順

    這也不是一定的,從我身上觀察便知曉

3. 請不要說女生「也」很好,我誰誰誰就是兩個女兒,現在如何如何

    好像跟某種有睪同素的生物相比,怎麼比就是下等了一點

4. 女生很好可以打扮或是穿母女裝,經濟考量上下一個也可以接收

    從發現西瓜會怕鋼彈機器人,我一整個覺得她很弱,更不用想跟我穿一樣的復仇者聯盟的T-shirt 

 

5. 請不要說人生不要有遺憾,再拼一枚之類的

   你先借我個八百一千萬,再借我個肚皮之類的,我勉強考慮

6. 請不要給我秘方或是神廟

    那會污辱了老大

7. 請不要對垂頭的獅子說你就是愛吃肉才會生女生

   獅子沒有無肉不歡還叫獅子嗎? 如果你真的愛女生你會說:「給我多吃點肉才會生女生。」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知道這些安排的旨意,只是在這之前,我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傷口,避免被這些好你媽之輩或關你屁事輩的流彈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