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樂幼屋走到市政府捷運站,沿路走走停停,竟然就這樣走了一個小時…,然後轉車到臺北車站再坐到芝山再回天母,想想這裡的雙B為患的停車場,更覺得我們真是意志力驚人,

在被一屋子小孩轟炸了一下午,快累死了的老木我,有一種…家,太遠了的感慨(背景音樂請放王傑的異域)

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帶西瓜來信義區,以前往Warner看電影的路上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對第一次看到的西瓜來說很新奇而駐足停留,所以也就拖長了回家時間。

DSC_1838

DSC_1833 

要先SEDO好造型

DSC_1843

步伐要充滿自信、露出深V

DSC_1844

PRO級麻豆也不能忘了旁邊的攝影師

DSC_1845 

髮絲迎風吹拂、露出光光的額頭

DSC_1842

別忘了撥一撥髮絲


 DSC_1858

旁邊要有充滿美崙美幻背景的泡泡製造機

 DSC_1883

大泡泡還可以框住觀眾

標示星號的相片13  

還拍到這個奇妙的大泡泡包小泡泡,很像是草履蟲還是什麼單細胞之類的剛好在進行繁殖

DSC_1848

 DSC_1851 

DSC_1852

 通常信義區有一票街頭藝術喬裝假人的表演,投錢就會動。西瓜第一次看到非常害怕,但是似乎又很想看,於是遠遠地看到他們伸出手來時他也伸出手來握手(後方綠色樹人),但是只要抱靠近,就又哇哇叫嚇得半死。

DSC_1889

老唄舉高高讓小瓜搓泡泡

DSC_1861DSC_1894  105SSCAM

標示星號的相片12 

兩人凝神地看著臺上的非洲音樂表演,表情確認是父女(蓋章無誤)

 

三點半離開,到家時間,6pm。(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