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點進去了某某明星媽媽的保養之道→這個,看了三個,突然發現原來女星的ANS是有公式可循的,順便加上瓜媽版的插個花。

 

1.請問孩子現在幾歲了?結婚後,有沒有遇到被搭訕的經驗?當時心裡的感覺,以及如何回應對方?

女星版: 清一色不是在歐洲被搭就是在慈善PARTY上,而且對象通常不是富二代就是喬治克魯尼(但是她們可能常常忘了補充是縮小版或是頭上無毛版)。

瓜媽版: 有次坐新光三越接駁車回來,有個七年級平常在同一站搭交通車的7年級底迪(哀~),平常不會打招呼,看著我手拿孕婦裝,很驚訝我竟然結婚有小孩了,一路小聊到站,這樣算嗎?
  

2.請問當媽媽之後,如何維持如魔女般的好身材?

女星版: 吃得健康節制與持之以恆運動,絕口不提砸下大筆銀子的醫美與整形幕後功臣。

瓜媽版: 自我洗腦,其實我平常就吃得很清淡,不喜歡油膩;或是我喜歡青菜水果更勝過大魚大肉,再下流終極一點就是:「我食量真的不大」。

→請參照被胖子說胖,簡直是人生的奇恥大辱。其實平常最愛大口吃肉喝酒並且常常充當盲爺的人肉餿水桶。


3.請問和「小姐時期」比起來,當上媽咪後,皮膚保養上遇到的最大瓶頸是什麼?(細紋/斑點變多、緊緻度降低、膚色偏暗沉,膚質偏乾…等) 請分享解決問題的好對策?

女星版: 這是先舖陳百貨周年慶置入行銷前置作業,皮膚保養上遇到的最大瓶頸是什麼? 我想是怎麼做不讓週刊發現吧。

瓜媽版: 毫無瓶頸。

 

 4.當上媽媽後,你是否有刻意加強哪一個部位的保養?五月份百貨公司年中慶即將到來,請問你今年鎖定想購買的產品有哪些?

女星版:然後就開始百貨周年慶置入行銷,絕口不提砸下大筆銀子的醫美與整形幕後功臣。

瓜媽版: 毫無預算。


5.穿著打扮上,請問你有因為多了媽媽的身分,在風格上或是尺度上而有所改變嗎?今年夏天想要如何打扮自己?

女星版: 一律要對廠商輸誠,該展露事業線時我的專業與誠意絕對不會少,平常絕對是個謹守份際的良家婦女。

瓜媽版: 毫無改變, 應該是更邋塌了吧。

*關於這點,其實我剛開始有試著裝年輕戴網帽與穿hip hop,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但是最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算我的外觀身形一點都沒有改變,就算我穿上時下最潮的T- shirt或最in的打扮,但是心態上我已經沒法忘記自己塞過顆西瓜、當過乳牛,這跟being  a 美魔女or not being a 黃臉婆無關,因為你就是知道自己已經是個假貨,你心裡想的是西瓜的屁股挫塞了沒,肚子餵飽了沒,而不是金賢重來了沒。

所以,我終於了解了有溝(乳or臀)當露(download)、有腿當mini的道理,因為,只有青春,正好。(西瓜,我以後一定要強力幫你爭取)
 
6.請問你平常如何打扮兒子或女兒?穿過母女/母子裝,或是全家福裝嗎?

女星版: 女兒就是公主風、兒子就是紳士或嘻哈風

瓜媽版: planning復仇者聯盟Q版T全家福

 
7.請問妳收過最讓妳感動或印象深刻的母親節禮物是什麼?是誰送的呢?

女星版: 通常小的還只會花老娘的錢,所以這題是做球給女星炫耀老公財力用的,然後還要加上非常苦惱地說:「我什麼都有了,一直叫他不要再買了…」

瓜媽版: 到目前只過二次過,希望以後可以收到例如葉少爺的跑車還是彭總買不起的豪宅之類,小瓜靠你了。

 

8.除了照顧孩子之外,請問妳還有兼任其他工作嗎?請說明大概的工作內容?並分享同時兼顧工作與家庭的訣竅?

女星版: 用金主老公銀彈開的店、想看人妻露事業線的節目、平常就砸下重金的貴婦主顧當然拿得到代言、兼顧的密訣就是靠高樹瑪莉亞

瓜媽版: 死上班族還有寫來自嗨的冷門部落客,兼顧的訣竅就是要有backup.有人可以隨時丟包。


9.請問妳有暫時放下媽媽的包袱,保留給自己的時間嗎?如何運用這段時間? 

女星版: 

和老公約會:一定是要定期監視老公,不然很容易出亂子。

和姊妹淘聚餐: 以知道別人老公癢得更兇,來互舔傷口與update鬥法財產過戶情形,沒幾個有一刀二的決心。

做SPA: 基本上這應該也是與姊妹淘的活動之一。

自己上咖啡館: 怎麼可能? 她家的咖啡機都比爛咖啡店的好上幾百倍。

(以上這些才是女星的主業吧) 

瓜媽版: 自己嗎?只有小瓜睡後吧。


 
10.國內外演藝圈中,妳最欣賞的女明星媽咪是哪位?為什麼?

女星版:不是兼顧家庭與工作就是身材仍舊唯持火辣,通常也是想巴結的主持人或貴婦界前輩。

瓜媽版: 請問,你生前有辛蒂克勞馥的身材還是潔西卡艾芭的臉蛋嗎?如果沒有死後生產後你是在幻想什麼?


我一定是顆酸民界的酸瓜,不然怎麼這麼鬼遮眼的訪問都還是看得見後面真實的謊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