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深夜盲食堂自從寫到3精力湯就止住了,莫非懶婦打算就這樣關堂了嗎?

 

是這樣的,主要的原因在於巧婦難無米之炊啊!都沒時間買東西,冰箱都空空的是要煮什麼? 好不容易有一個weekend沒有特別安排活動,才有時間採買,並且經歷過許多次追不上TAT, Turn Around Time, 在此指食物從進入冰箱到拿腐壞的時間,於是這次學聰明了,專門只買冰六個月(應該沒那麼誇張)也沒問題的冷凍食物,例如桂x的炒飯、x冠的義大利麵、x糖的水餃、火腿與熱狗也進來、ikea的丸子也不能忘記、再搭配無敵好朋友-微波爐→一整個就是向下沉淪了。

葉菜類,走開;海鮮類,我跟你很熟嗎?

正式進入準備充滿暴力之氣之無肉不歡的盲食堂。

說到為什麼變成深夜肉食堂? 這是因為平常樓上吃得太均衡了(請不要衝出來打我)。既然要開晚上10點後以開鍋的盲食堂,除了時間點肥到深處無怨油之外,還要務求追求垃圾、一定要可以發洩對處處追求健康主義的不滿為主。

所以這次用的道具非常厲害-號稱在三分鐘之內可立即熱鍋、絕對產生不健康的滿屋子油煙、中秋家庭日政治學烤肉曾在阿公家出現過的的殺人兇器-電熱鐵板。

說到有西瓜之後,最大的遺憾之一就不再也不能去燒烤店吃大口吃烤肉。

你說為什麼? 我怕小屁蟲跑來跑去,我怕我一衝動就把他的屁股拿到炭火上獻祭啊!

所以是的,乾杯,拜拜!七條龍,拜拜!樂也,拜拜!野宴,拜拜,發爺,您老也拜拜!

雖然牛排取代了燒肉,但是毫無生氣躺在潔白磁盤上的牛排,怎麼能取代在鐵盤上哀嚎得滋滋作響的燒肉呢? 優雅地用刀子切成豆腐狀小口入口,怎麼能取代大口油花從筷子嘴角裡流下來的快感呢? 一杯小小杯的果醋怎麼能跟配得上爽肉的比魯比呢? 吃完如果不滿意填個客訴就堅持送你一堆券不然你別想出去的軟骨頭,怎麼能和忙著綁頭巾換炭火怎麼叫也完全不理你的大叔豪邁相比呢!

 

所以今天買個塊肉就來搞一下。

 

首要,要先趁煙還沒冒出來之前趕快先拍一張(盲爺切得太醜了),不然等會整間失火要忙著逃生沒時間拍。

DSC_1574  

 

接下來,要把殺人兇器的嘴先蓋起來,至於多久? 大概二分鐘即可滅口。你說不蓋行嗎? 可以,等會警察杯杯就會來敲你家大門。 

  DSC_1577

 

記得要先搞個假掰的用色配菜。

DSC_1585

 

還要兩人同行,蔓越苺假裝紅酒→怎麼還是搞成王x系列? 撒點海鹽, Voila~

DSC_1587

 

最後,想知道此番深夜肉食堂的可食用度實情嗎? 

 DSC_1582

 

..............................................................

.............................................

.................................

.................

 

The fact is it sucks(沒辦法是澳洲出產的橡皮筋),只能說S910 is sooooooo good...haha, 這些騙人的美食部落客,但是在家自己玩耍的滿足感,無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熱鐵板牛肉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