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在家,無聊的西瓜姑姑與老木又想出新梗新整西瓜,背上包包拿著旗誌,

 DSC_0064

洪導遊帶團出發囉!

 DSC_0037  

 洪導遊,你要帶我們去哪裡?

 DSC_0039  

是下一站,公平正義嗎?

 DSC_0047  

唉,瘦肉都不瘦肉了,還談什麼公平正義, 你說是吧,企鵝(我捏)

  

導遊帶團圖

032.JPG

哦? 要去動物園跟企鵝摔角啊,暨wk16與馬摔完之後(上圖,洪西瓜你真的長得好好笑哦),又一最新力作

DSC_0054  

最近新學會的技能是小垃圾魚清道夫叫他去丟垃圾會丟,拿東西給阿公、阿媽、姑姑、爸媽都知道,最差的習慣是愛亂眨眼,盲家超痛恨亂放電每次亂眨眼就關遊戲床緊閉。

除了哇哇(狗)、饅饅(吃)、羅利羅(不知道是什麼),西瓜最近很常發爸爸媽媽,而且是很確定地知道,現在教詞彙感覺模仿得很像。

另外,姑姑最近買了三隻小孔雀魚回來(原來孔雀魚是公的尾巴花,母的比較大隻),教西瓜說魚,結果一下就會了,Wayne, 你輸了!(偕偕趕快轉告Wayne)  

感覺是應該帶他來動物園或六福村實戰一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