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終於在一個哈利波特消失的B1秘室中見證了許小揚的被收妖大典。

說是消失的秘室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這個地點其實是個私人招待所,在寸土寸金的大安區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本來以為應該是個交通方便而容易的地方,雖然附上的是「一點也不清楚、相當沒有誠意的地圖」,但是有地址又沒巷弄我想應該不難找,後來才發現這是新郎的用心良苦。

 

一點也不清楚、感覺相當沒有誠意的喜帖地圖,原來地點是就算附地圖也找不到的地方

早上11點許小揚打來,本來以為婚禮取消了,結果是新郎怕我們找不到,所以說要我們到捷運站時打給他,他再出來接。我再怎麼大牌白目,也不會在新郎大喜這天麻煩他出來接送,所以拍了胸脯保證新時代女性一定可以自己找得到出路。

沒想到我一直在260-280號中間卡關,怎麼就是找不到27X號,於是只好拉下臉皮請新郎出來接。於是新郎就帶我們在經過260-280號中間,看到了一區草叢園林(誰會想到這是條路?應該只會以為是防火巷吧),彎彎曲曲地竟然看到了一間咖啡廳,然後又領著我們下B1。

果然是非常神奇。

其實如果每個人如果都可以選擇自己在什麼地點場合、什麼形式與什麼人作伙來見證收妖大典那是再好不過。但是往往這種事都是時間、金錢、雙方家庭與當事人之間折衷下來之後的結果,能夠選擇長輩一看到B1場地一定會覺得還沒入塔就下B1觸媒頭,所以以非正式茶會場方式邀請朋友、排除長輩也是不錯的方案。

但是新郎為了省錢跟不麻煩朋友,除了接送,新郎這天要自己擔任招待、攝影、主持人兼資訊設備小工。

新郎今天一整個走人模人樣,後來新娘還非常感性地落淚了,新娘的身材就不勞多我說了吧

這個場地只放了不超過二十位的友人,因為人數不多所以新郎新娘竟然可以一位一位介紹友人,還特別介紹單身人士,搞得很像婚姻介紹所與產業聯誼大會

其他國中同學,我們是國小兼國中同學

新郎的四位大學室友與現場唯一的男性友人,可惡,介紹男性友人時,竟然叫我也舉手

 

終於等到三點(二點開始)姍姍來遲的雞壇鐵三角的火雞(中),竟然也還趕上了放投影片,不過人家也是很有誠意從林口趕來啦!

 在此非常真心誠意地祝賀許小揚被收編,會後會發表一篇收妖紀念文,暫名為許小揚收妖墓誌銘,共同鳴賀單身自由的人生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