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狐狸精啊,我是媽咪的小瓜啊)


分房兩星期之後,我們又把西瓜接了回來。盲爺一聽說連師父耕哥都沒有分房睡,我們假掰什麼鬼? 不忍心西瓜又再海波浪,二話不說立刻說要把小狐狸精接回來睡,結果本來可能更糟的情況是--我被趕出去。(我應該感謝兩位大德嗎?)


原因是因為我非常討厭睡覺被打擾(爬一下也不行),西瓜回來後我半夜就不想理西瓜,於是自己就跑到客廳睡。 盲爺便語重心長地跟我說:「不然你睡客廳好了。」


不然你睡客廳好了,不然你睡客廳好了不然你睡客廳好了…聽了真的好心酸哦!


為了回我的床睡,只好委曲吞忍、與小三盡釋前嫌。


分房後的西瓜的作息其實仍是做一休一。一天有整夜安眠(也就是我說的自從一覺到天亮頭腦都變聰明、考試都100分了),隔天仍唯持要衝過去隔壁房立即安撫(因為不立刻安撫,讓他哭開了大家晚上都不用睡了),如果我不去安撫,就是盲爺去也沒有用,所以分房後的安撫就變成落在我身上。


有天晚上,我起來了四次。


第一次盲爺叫醒睡夢中的我說:「哭了!快去。」(因為我對哭聲的感應比較遲緩),結果我就一跳衝去隔壁,睡得香甜。


回來後聽到隔壁貓唉唉叫春,靠北有人聽錯了,回來後很生氣地ㄎㄠ在睡夢中的盲爺芭樂。


過了半小時,我好不容易漸漸重新入睡了,一聽到聲音,換我自己衝到隔壁,又是睡得香甜,這次換我聽錯了,這就是幻聽焦慮症發作。


第三次西瓜真的哭了,但是竟然過去拍了約一分鐘就入睡了,靠北你很欠這一分鐘嗎?


第四次,大概已經四點,這次是肚子餓了。


嚴格說來,這樣代表她仍唯持晚上要起來一次,有時要餵奶、有時只要安撫,其他三次是我們自己嚇自己製造的,既然沒辦法採取相應不理,為了不錯過他的哭點,就會變得神經緊張,而到隔壁後更慘的是要來來回回八趟,所以就放棄了。


 接西瓜回來後,我們把床箱拉出來降低床的高度並且充當另一床,睡法呈現L型將西瓜包住,這樣的做法好處是,小唉小拍爬山交給盲爺,過了哭點確定要吃我來。



圖解說明:


之前西瓜不管怎麼睡,早上起來一定滾成與我們垂直90度的H字睡法,然後把我們逼到忍無可忍、退無可退的床翼兩側。新的L型睡法,原來我的位置放枕頭偽裝成媽媽,功能在於一則避免他掉落,二則讓他誤以為那是媽媽可以靠,並且注意到我與西瓜沒有接觸面,就可以避免他來 Party(爬踢),這樣的睡法特別要注意的是盲爺最好當天沒有機尾氣流,不然可能會隔天社會版會有母女很安詳地相依偎一起躲避東京毒氣的最後照片。


我實在很不樂見這樣的結果,但是這是目前折衷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