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就已經亂塞過其他有的沒的,都被推擠反射( Thrust Reflex )出來。

但是就在早上西瓜非常認真專注地盯著我們吃mos burger長達五分鐘,加上下午跟朋友聊到奐均的副食品竟然有出料理包--->這裡,晚上就來嘗試一下第一口認真的副食品

西瓜的第一次是--芭nana----->沒有推擠反射,這應該幾乎沒有嬰兒不愛的吧!

010.JPG

第一口:這是蛤?

011.JPG

第二口:嗯?好像跟平常的不一樣

012.JPG   

 第三口:好吃!(鼻孔都撐大了)

    

阿媽太敬業了,最後還把湯匙面向鏡頭,表示西瓜真的吃完了

那麼,西瓜到底吃了多少呢?其實大概一個姆指大小,但是還一直討要吃,覺得快要步上momo姐姐的後塵了

西瓜你要加油長大啊!不然爸媽帶你出去,都一直被多嘴熱心的路人提醒:「小孩還這麼小,不要帶出來啊~」明明你已經五個月了><

0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蕉副食品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