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研究所同學兼婚禮司機布萊恩終於結婚了(一堆男生Morgan?女生都心碎了吧)

前年身為新郎的親友團,因為新郎答不出新娘的鞋幾號(飛踢),代替盲爺受處罰,處罰是交互蹲跳二萬下,在場每位男性各五千下就好了,我們幫新娘試先考驗體力了 !

IMG_3224.JPG  

2010年已婚的盲爺與我,還協同布萊恩夫婦一同到市貿三三婚宴會館,假冒未婚新人,白吃白喝人家的試酒席(沒有啦,我們也是為了陪這對新人)

這裡還有他們去年參加我們婚禮的身影,今年終於輪到他們了(對的,前頭有一朵花就久洗挖)

  IMG_4124.JPG

今年收到他們的喜帖時,發現他的機師婚紗照真是太經典了→這裡,俊男美女。

其中相當相tone的這張,但非常符合新郎鮮明的政治型態與性格

DSC_0369.JPG 

DSC_0368.JPG DSC_0376.JPG

他們是找工作室拍的,少了一般婚紗店的制式風格,並且輸出成一本書紀念。OH,原來他們在一起十一年了,盲爺說:「唉呀,我們就是少了大學四年,要是我用功一點上*吳法律就好了。」啃,我說:「要是你爭氣點上我國立的這間就有了。」(半斤八兩爛還硬要比)

DSC_0399.JPG  DSC_0435.JPG  

都麗緻的場地小而溫馨,終於修成正果了…。

這場婚禮堂最特別的是,感性的性情中人人新郎哭了…

    

就在一切都進行得非常唯美美好時,新郎帶給我們一個很驚喜的梗-新郎要跳舞棍阿伯(OMG)

DSC_0446.JPG

一定要幸福哩~

arrow
arrow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