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觀世博,要排隊只有三個原因:1.要躲雨2.腿酸了想休息3.吃飯。堅持不排隊(動輒要三到五小時,要排也排不到),完全依賴有綠色通道的才參觀,老殘通常一定可以遊記,只要有帶證件,雙腿斷殘又八十歲以上更好,但是帶肚子帶西瓜或是手中拎中一個西瓜皮小孩的,就不一定了 ,所以有走綠色通道參觀到的,其友善度將以西瓜評分,滿分給五顆西瓜。評分的原因是,如果看到世博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快速通道有多麼珍貴,開放大方借出媽媽手冊,可自備小枕頭,不過後來聽說也有租老人殘疾的服務,真是敗給他們了。

是西瓜投幣決定我們可以看哪個館><

D片區-日本企業館-三顆半西瓜,雖然是第一個館,但是有看手冊。

 D片區-城市足跡館-四顆西瓜,下雨天可以立即衝進去躲雨,不用跟外面的人淋雨。

A片區-印度-顆西瓜,二顆半西瓜,因A片區開放綠色通道的參賽者少,所以普遍分數較低。

A片區-尼泊爾-二顆西瓜,因為除了西瓜,租200塊的導覽就可以進去,所以沒有exclusive的感覺。

C片區-韓國館-四顆半西瓜,一樣免排隊坐電梯看著下面苦情排隊的人群,爽度大增。

DSC_0129

C片區-加拿大館-三顆西瓜-因為有要求要七個月,加拿大導覽小姐嫌西瓜太小顆,不過因為夜間的我們逛的最後一個館了,所以她就開放讓我們進去了。

C片區-瑞典館-三顆西瓜,因為進場還算順利。

C片區-荷蘭館-三顆半西瓜-繞過捲成一圈一圈的人龍,還算有成就感。

C片區-西班牙館-五顆西瓜,拿著手冊快速穿過旁邊的人龍,還有西班牙帥哥服務。

 

法國館-四顆西瓜,夜間坐電梯緩緩上升,看著下面黑鴉鴉的排隊群眾,但是其實昨天吃飯就可以進去了。


 

E片區-城市案例館的德國漢堡之家與西班牙馬德里-二顆西瓜,因為不太需要排隊,所以沒有優越感。

DSC_0106 DSC_0128

帥哥蒐集篇:1. 荷蘭(西歐)、2.盧森堡(中歐)、3.俄羅斯(北歐or北亞?)→沒錯!這也算孕婦的特權

  DSC_5552 DSC_5598  DSC_0263

其中西班牙帥哥(南歐下圖)最屬我的菜(流口水~~),還熱情地把手搭在肩上,oh,盲爺真是大方^^,看在你這麼夠義氣,我下次保證絕不會再介紹露股溝的胖女生你看 :p

  

DSC_5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