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有一個友人,最近「自助 」到希腊「自拍自製」婚紗照(自助不稀奇,自拍自製就厲害了),大家靠夭地以為:你這爽人又二次蜜月。

沒想到友人甜不知恥地說:

「不是,這是大蜜」

「大蜜,那關島呢?」→這裡

「那是結婚。」

「靠夭!你是要氣死多少倫!」

看到這麼夢幻的照片,打死也不相信是自拍,人家自拍是這副德性→這裡

這讓我聯想起來了當時婚紗照猴子穿大人衣的可怕回憶,平平都是150,甘也差這泥賊?

不拍才是對的。因為我之前一直放大話不拍,以致大家看到猴子變身落差圖後,產生猛烈的攻擊,我也想好好做人啊!但是衣服就是這麼大件,肢體就是這麼殘障,眼睛就是這麼小顆,怎麼也不會變志玲姐姐啊!(猛吃香蕉自暴自棄地po起醜圖來)。唯瞎米我們平平花了coco是這副德性 !?

哈比人(找不到先用史巴克代替)與納美人的宿命就是這樣嗎?

 avatar Jim DSC_3094

  DSC_3259sophie%20vlucant

甘死嫁不對人嗎? 有熱血美編老公有差這泥多?

原來,在人家在賽姬的時候,我們只懂熱血聖鬥士的那一刻,命運就決定了!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dngvzYE88&hl=zh_TW&fs=1&hl=en]

 

如果是這樣,那我們還是乖乖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