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蟲咖啡

這篇完全是針對鬍子哥來著的。因為鬍子哥見多識廣,周遊列國(怎麼感覺是孔子,你不是孔明嗎?)往往我們去過的地方他早已涉遊過,並且不斷開發新景點,而我們往往只能follow他的腳步,例如光他介紹的餐廳,我就至少去過的五間,店家著實應該給你回饋金,而唯一不能妥協的就是他出國過的地方我絕對不能重蹈,不然回來就沒得寫了,這就是為什麼目前關島與我們無緣,因為他是關島的觀光推動大使,還因此文上了男人夢想中的雜誌,也就是他的文字與蜜桃屁股放在一起,但他並不因此為滿,因為還有FHM, GQ, 男人幫等著他。

某天星期日午後,我又沒出息地要follow 鬍子哥推的淡水八里景點-哇咖啡或媽媽嘴(男人們還是要好好感謝他,他都幫你們做好功課了),正巧有八里地陪,告訴我們他們米倉國小有一個樹屋小米蟲咖啡很特別,立刻回想鬍子哥的blog好像還沒有這篇,心裡暗自竊笑,我出運了,終於可以在別人的地盤上踩線了,不囉嗦,立刻出發。

不過因為事出突然,沒有特別帶相機,只好用iphone紀錄下來。

這個小山頭就是整個咖啡店,一路蜿蜒磐繞,繞個一個corner又一個corner 又會看見一個驚喜。

IMG_0237 IMG_0242IMG_0253

  IMG_0254 IMG_0256   IMG_0253IMG_0258 IMG_0268  IMG_0240

IMG_0251 IMG_0252 IMG_0265 IMG_0267

有談心室、魔法樹屋, 盪秋千、溜滑梯、小米蟲體能鍛練場、魔法樹屋,完全適合猴子行動。

 IMG_0247

前方遠眺就是淡水河(這裡看淡水的夜景應該也會很讚吧), 客人喝一喝飲料就跑去猴子鍛練了

IMG_0282 IMG_0281IMG_0279IMG_0248

用國小寫字簿方式的菜單 與小小bar檯

IMG_0262

大樹中間有小小吊橋,可以承載一180cm與一80kg的大男人(應該可以吧)

IMG_0275

這個溜滑梯給假小孩溜也沒問題

晚上燈亮起來也有另一番風味

 IMG_0284

唯一要注意的是這裡的蚊子很多(因為根本就是山上),所以要配備防蚊液,所以如果他能再蓋個玻璃屋裡面放冷氣給我們這種沒有用的假親近自然的都市人會更好。另外,特別皮或特別小的小孩到這裡要注意,因為畢竟是給身手靈活的猴子專用的,所以安全上不是那麼完備。

不過因為他設在國小裡面,所以平常只有週休假日有開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meloni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